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解放JH6上市三周年庆四川区域产品品鉴会成都举行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6月4日,感恩有你,“渔”你同行——解放JH6 上市三周年庆四川区域产品品鉴会在成都市五龙外滩精彩绽放。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6月4日,感恩有你,“渔”你同行——解放JH6 上市三周年庆四川区域产品品鉴会在成都市五龙外滩精彩绽放。


8043c45ede87991b9f775fc0df9fa594.jpg


       为了回馈四川区域卡友对解放品牌的支持与认可,本次活动以农家乐的形式为卡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全新体验,让卡友在进一步了解JH6牵引车产品的同时充分享受休闲娱乐时光。


       活动伊始,一段活力四射的现代舞拉开了本次品鉴会的序幕,随后青岛整车事业部产品管理部部长李友财先生登台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李部长强调一汽解放先势而谋、顺势而为,依据四川区域行业特征和用户驾驶需求打造出的这款解放JH6牵引车产品,将会为四川区域牵引车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为解放的用户提供全新的驾驶体验。


       一汽解放四川商代处牵引品系经理程涛先生为我们全面解读了解放JH6牵引车产品的5大升级37项提升,让在场的嘉宾充分的体会到了,如今解放JH6牵引车产品已成为高端重卡价值典范。


       时代召唤新解放,新梦想开启新征程,为了更好的展示解放品牌全新的理念和精神,主办方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民族舞蹈和杂技表演,以及好玩的互动游戏环节,除此之外,活动特别设置了4轮抽奖环节,以此回馈广大用户和卡友对于解放品牌的认可和支持,现场嘉宾在品鉴解放JH6牵引车产品科技性能和技术品质的同时,更能收获一份意外的惊喜。


       据悉本次品鉴会活动成交量为46台,60余年,6代车,600万用户,一汽解放发展至今,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正是因为解放客户与解放品牌的荣辱与共、不离不弃,才有了解放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活动虽已落幕,但解放前进的步伐却从未停息,未来解放必将与各位卡友一道走向致富的明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解放JH6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