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柴油车机油性价比之王——壳牌劲霸R4 PLUS

商用车之家讯:壳牌劲霸R4 PLUS性能表现优异,适用范围广泛,可供不同季节、大多数道路车辆和工程车辆的重型柴油发动机使用,省钱又省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我的车是豪沃T7H,发动机是重汽的柴油发动机,马上要做二保了,想给它用点好的机油,我在网上也研究了很久,发现大家都说壳牌的柴油车机油不错,以前也一直听说壳牌,但是没用过。对比了很久,最终在我们本地的壳牌代理商买了一桶壳牌劲霸R4 PLUS。


7a135ce04abfbae8de520baf9c77f434.jpg


       代理商说壳牌劲霸R4 PLUS是经过升级的,属于增强型的技术合成油。壳牌劲霸R4 PLUS性能表现优异,适用范围广泛,可供不同季节、大多数道路车辆和工程车辆的重型柴油发动机使用,省钱又省心。它集合了壳牌全球在润滑油领域的丰富经验与独有的专利合成技术实力打造。采用了壳牌独有的“动能保护技术”,使得发动机在各种温度和压力条件下都能够有很好的表现。可以有效抗磨损,为不同工况下的发动机提供保护;添加了“清净分散剂”,可以有效抗化学腐蚀;同时他还可以防止机油变稠,减少油泥和沉积物,清洁度做的相当不错!除了卓越的产品特性,劲霸R4 PLUS增强型在助引擎始终保持良好表现的同时,拥有更长的寿命,从而降低维护保养成本,替卡车司机们省下不少一笔钱。代理商说的天花乱坠,咱最终还是要看使用效果。


       换上这个油之后,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跑长途比以前省油了,这一点深得我心,还有就是我现在保养周期比以前也延长了,但发动机表现还是一如从前,发动机动力足,起步快。这款油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高,比矿物油好,比全合成油便宜,性能可以和很多其他品牌的全合成油媲美。


       我决定以后都用壳牌劲霸R4 PLUS这个机油了,感兴趣的卡友们也可以去试试,效果真的很不错。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壳牌劲霸R4 PLUS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