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技术交流 » 正文

为创富而来 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多拉快省

商用车之家讯:江淮皮卡同步加速产品优化布局,新推出的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是一款更符合市场和用户多方需求的全新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数据统计,今年1-5月份国内皮卡市场累计销售181262辆、同比增长率为13.94%,预期全年产销量将会突破45万辆关口,在这一亮眼的销售数据中,江淮帅铃T6功不可没,1-5月份帅铃T6累计销量12689辆,位居行业前五。作为中国高端皮卡的领军品牌,帅铃T6以其高端化、智能化、经济性赢得了众多的用户的青睐,特别是新推出的平底货箱皮卡,在保留皮卡原汁原味特性的基础上,以其高经济实用性,刷新了行业对平底货箱皮卡的既有印象。


ad83e099a26be17f21a8f8336b4cf503.jpg


货箱空间最大化 塑造承载新高度


       从事于家具、电器、牲畜、海鲜行业的用户都知道,皮卡货箱的大小直接决定运输的效率以及运营成本,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取消了皮卡车常见的轮毂包,货箱地板完全平整,在同等尺寸的前提下,帅铃T6平底货箱版能够提升装载量,更能满足皮卡宜商宜家的多功能需求。


94d9f715928502cc0bb0a5e1eb411a2c.jpg


       与主流大尺寸皮卡保持一致,帅铃T6平底货箱版的货箱尺寸为1810*1520*470,而单个轮包的尺寸一般为700*205*470mm,粗略计算一下,轮包部分所占体积为0.205立方米,也就是说平底货箱帅铃T6载货量增加了205L,如只计算增加容积,货物装载效益提升了16%。而运输一些箱装或者油桶、海鲜等大体积货物,载货量和经济效益最高能提升50%,实实在在地为用户提升经济效益。


9db95a842dc7343adecb6a6fe8cffff0.jpg


       帅铃T6平底货箱版在装载空间大幅提升同时,其承载性也同样突出。帅铃T6平底货箱采用针对性开发设计的强化版板簧,主簧厚度增加至9mm,副簧厚度增加至12mm,承载能力增加500kg以上,大大提升了货箱的承载能力。此外,帅铃T6平底货箱的底盘同样出彩,依托江淮汽车五十多年的底盘制造实力,品质呈现极优,双横臂+螺旋簧前悬架、钢板弹簧+筒式减振器+缓冲垫的后悬架的设计以及高强度叠焊梯形车架,既保证了驾驶稳定性,又提高了承载能力。帅铃T6在通过性和承载性上的优势,不仅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更为用户创造了更大的经济效益。


黄金动力“芯”高端 负重享无忧前行


       对用户来说,一辆最佳的工作伙伴除了能装还要能拉,一味地提高载货量,而动力没跟上依旧不可取。对于T6平底货箱皮卡来说,搭配有欧洲里卡多血统的黄金动力锐捷特2.0CTI发动机,不仅动力性能突出,节油性更是行业标杆。


337cb531606467c67128bff50fbf6a43.jpg


       由江淮联合世界核心科技研发的锐捷特2.0CTI发动机,通过改善发动机进气效率和燃烧效率,提高电控管理系统的精确性,在动力系统优化上取得领先优势,此款发动机让帅铃T6平底货箱版的输出功率高达102kW/3600rpm,最大扭矩320Nm,最大扭矩转速1600~2600rpm,使起步、加速性能大幅提升,中高速动力性能更加出众,刷新中国小排量发动机效能新高,这样的动力性能,让帅铃T6平底货箱版在拉载重物时照样能澎湃前行。


       帅铃T6平底货箱不仅动力强劲,在发动机应用高压共轨、电控式可变截面涡轮增压、轻量化机身等十多项先进技术后,其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为210g/kWh,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8L,是此类型皮卡中的省油标杆。为了增加承载性和节省油耗,帅铃T6平底货箱版在轻量化设计中取得重要突破,在车辆的重要轮廓部位高强刚比例达到60%,并大量采用航天航空轻量化复合材料,既提升整车的安全性与承载性,又减轻了车身的重量,能节省3%的油耗,使整车的节油性发挥极致。


       这几年,江淮皮卡可谓厚积薄发,用实力征服了众多皮卡消费者。伴随消费升级趋势,江淮皮卡同步加速产品优化布局,新推出的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是一款更符合市场和用户多方需求的全新产品,为回馈广大用户,此款车型最低仅需9.38万元,随着此款经济实用车型的进一步投入市场,相信会为更多用户带去最实在的经济效益。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帅铃T6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