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助力“美丽西北”建设 100台华菱星马LNG车交付甘肃东升集团

商用车之家讯:6月26日上午,甘肃东升集团公司彩旗招展、喜气洋洋,百台华菱星马LNG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34辆LNG搅拌车和66台LNG自卸车正式交付用户。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jpg


       6月26日上午,甘肃东升集团公司彩旗招展、喜气洋洋,百台华菱星马LNG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何晓生亲自将金钥匙交到甘肃东升集团总经理基延祥手中,34辆LNG搅拌车和66台LNG自卸车正式交付用户。


       此次交车仪式举行也是东升集团进驻兰州新区十周年庆典,作为华菱星马兰州市场的老客户,此次交车车辆已是华菱星马第二批天然气车辆进驻兰州市场,东升集团目前共拥有百余辆华菱星马天然气车辆。从首批20台到第二批100台的跨越,既标志着东升集团的跨越式发展,也凸显了华菱星马产品的不俗品质。


2.jpg


       交车仪式上,东升集团领导表示,东升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员工辛勤付出,也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相互帮助,希望这批LNG车助推东升集团实现大发展,与华菱星马的合作友谊久长。客户的信赖是企业发展的最大动力,华菱星马副总经理何晓生在交车仪式上讲话表示,“华菱星马在发展与很多优秀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东升集团就是其中之一。我们非常感谢东升集团对华菱星马的信赖。今天100台LNG车交车仪式,凸显了东升集团重视高质量发展,重视新能源,也彰显了东升集团是一个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正是践行了习总书记说的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华菱星马也与东升集团一样,不断把握时代脉搏,向前发展,到今天我们有底盘的生产基地,专用车的生产基地,包括零部件的生产基地,特别是近十年,我们引以为傲,引以为荣的与德国合作的发动机生产基地。企业在发展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对产品高品质的追求,这也是我们客户不断选择我们的最重要的原因。最后希望华菱星马携手东升集团为兰州的城市建设,为兰州的发展共同献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新未来”。


发展的东升集团


       甘肃东升是甘肃实力较为雄厚的商品混凝土公司,下辖六个分子公司,包括甘肃东升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兰州新区东升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甘肃东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甘肃东升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榆中站)、甘肃东升矿业有限公司、甘肃大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早在兰州市全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防治大气污染、大力发展新能源之际,甘肃东升敢为人先,积极响应号召率先引进节能环保的华菱星马天然气搅拌车,是兰州专用车领域第一个敢吃螃蟹的用户。


3.jpg


       该公司领导曾表示,选择华菱星马天然气搅拌车,主要有两方面考虑,一是星马搅拌车老品牌,在兰州市场知名度高,同行业的使用星马搅拌车的都说好;二是全国都在提倡建设美丽中国,作为企业,甘肃东升有责任也有义务共同去努力。而且推广LNG运输,不仅节能环保,还能切实带来经济效益。同时华菱汽车研发LNG车较早,品质有保障、融资政策方便、售后服务也放心,相信一定能给东升带来不一样的运营体验,带来效益。今年又大批量引进天然气车辆,是东升集团对汉马天然气车辆有信心的再次印证。


4.jpg


了不起的汉马动力


       据了解,此次百台车辆动力均搭载的是汉马天然气发动机,自汉马天然气发动机2017年走进兰州市场以来,凭着卓越的市场表现,至今兰州市场上汉马天然气发动机已经有百余台。汉马天然气发动机也成功助力华菱星马走上了节约能源、绿色环保的道路,踏上绿色动力卡车的快车道。


5.jpg


       2012年,汉马柴油发动机轰动于世,汉马天然气发动机项目也紧接着就启动开来。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以及日益提高的国家排放政策,华菱星马从节约能源、环境保护、降低用户使用成本着手,研发出了CM6T28、CM6T18两大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天然气发动机主要分为LNG(液化天然气)和CNG(压缩天然气)两种机型,汉马天然气发动机主要是在原有汉马柴油发动机基础上设计研发的,同一技术平台,通用件一样,零配件配套商也是国际一流公司产品,汉马柴油机的技术优势,汉马天然气发动机也有。


6.jpg


       与柴油机不同的是,汉马天然气发动机的燃气系统采用的是美国WOOD WARD 最新的 OH6.0系统,该燃气系统目前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是最新的,排放标准轻松达到国五、国六,同时燃气供给系统、点火控制系统等都优化升级,环保性越高、能耗也越低。


7.jpg


       在今天的市场,华菱星马天然气车依靠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成熟的汉马天然气动力匹配,已成为新老客户的首选。即便在油气价格差缩小的市场环境下,用户依然对华菱星马天然气产品投以了极大的信赖。甘肃东升集团一次性采购百台大单足以证明华菱星马天然气产品良好的市场口碑,更是彰显了华菱星马品牌的影响力。而客户采购天然气重卡,除了华菱星马天然气重卡品质过硬外,还在于这些客户都和华菱星马一样,愿意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共同打造有蓝天白云的未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华菱星马LNG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