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X1新一代徐工DPF系列环卫装备揽获深圳千万大单

商用车之家讯:深圳环卫市场火热,竞争也日趋激烈。日前,徐工环境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口碑,成功揽获批量DPF系列产品订单,总价值逾1200万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深圳环卫市场火热,竞争也日趋激烈。日前,徐工环境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口碑,成功揽获批量DPF系列产品订单,总价值逾1200万元。


1.jpg


       据悉,深圳地区自2018年1月1日起,所有国五柴油车辆执行国五II排放标准,即加装DPF(尾气颗粒捕捉器)装置,以减少污染物排放。为满足该地区市场需求,徐工环境及时开发DPF系列产品,排放尾气通道采用全封闭式双级PM处理技术。


       徐工DPF系列产品交付使用后,以节能环保的品质和高效及时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在当地市场引起了强烈反响,成为深圳城市一道亮丽的金色风景线。


2.jpg


       该系列车型匹配庆铃DPF底盘改装,尾气双级PM处理技术,PM颗粒物远低于同行业非DPF底盘产品。排放尾气通道采用DPF全封闭式,不易堵塞,维护方便,整机节能环保,使用成本低。


       DPF车型节能、环保,对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新时代,新作为,新趋势,徐工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推出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环卫装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徐工DPF系列产品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