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奔重汽参加“2018中国内蒙古-蒙古国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

商用车之家讯: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蒙古国外交部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蒙古国外交部投资贸易发展局承办的“2018中国内蒙古-蒙古国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于当地时间7月4日在乌兰巴托隆重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蒙古国外交部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蒙古国外交部投资贸易发展局承办的“2018中国内蒙古-蒙古国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于当地时间7月4日在乌兰巴托隆重举行。


2fa36570e3c06183127449d774757e61.jpg


       内蒙古自治区主要领导和蒙古国的领导出席并致辞,来自蒙古国的商会、企业代表和内蒙古各盟市政府、自治区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也应邀出席了盛会。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内蒙古作为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省份,2017年在首府呼和浩特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取得了丰硕成果。随着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来我国访问,两国政府签订关于加强产能与投资合作的框架协议,迎来了中蒙两国深入发展的良好契机。


       2018年,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积极融入集团公司整体运作蒙古市场的各个环节,从出台蒙古市场特殊优惠政策、规范出口渠道、加大产品支持力度、创新服务备件管理模式、发挥外贸营销五大支撑要素作用等方面促进对蒙销量持续稳定增长,上半年进出口公司累计签订对蒙出口合同超过500台,同比增长超过200%;实现销售收入近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700%,为进出口公司后续进一步扩大对蒙出口创造了条件。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北奔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