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2018上半年可兰素特约服务网点遍布华南华中

商用车之家讯:2018上半年悄悄过去,下半年的帷幕缓缓拉开,过去半年可兰素销售网点如火如荼的在全国铺展开来,得到了国内可兰素铁杆粉丝的大力支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上半年悄悄过去,下半年的帷幕缓缓拉开,过去半年可兰素销售网点如火如荼的在全国铺展开来,得到了国内可兰素铁杆粉丝的大力支持。


1.jpg

可兰素广东区域代理商研讨会


       目前华南华中等区域热情最高,各经销商自发加大投资力度。努力建网点,使劲儿搞宣传,宣传了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带来了可观的收益!


3.jpg

可兰素网点


       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的号角已经吹响,保护我们家园的生态环境是当下迫在眉睫的事情,污染治理已刻不容缓。


       承担大气污染治理任务重要责任的可兰素,在等待你的加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可兰素kelas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