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江淮轻卡实现由“量”到“质”的华丽转身

商用车之家讯:本期视点,共同关注高端及纯电动轻卡生产基地拔地而起的背后故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江淮汽车轻卡老基地的隆隆机器声,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中渐渐消失,一个崭新的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已经吹起前进的号角,江淮轻卡正在国家“强起来”的新时代阔步前行。本期视点,共同关注高端及纯电动轻卡生产基地拔地而起的背后故事。


微信图片_20180710093010.jpg


       【要闻回顾】包括:《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来访江淮汽车》、《项兴初总经理会见新航集团总经理黄群泽》、《技术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中国科大EMBA师生代表来公司参观交流》、《集团股份公司团干专项培训暨年度总结交流会召开》、《新港基地车架总成铆接日产创新高》、《江淮汽车保安队年终综合技能大比武》。


微信图片_20180710093006.jpg


       江淮汽车高端及纯电动轻卡生产基地的工艺布局完全按照乘用车的制造规模,分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布局,项目遵循工艺先进、设备精良、物流顺畅、节能环保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规划设计。本期视点,让我们通过高端及纯电动轻卡生产基地的建设,来看江淮轻卡由“量”到“质”的华丽转身。


微信图片_20180710092944.jpg


       有人说春运是挤爆车窗的欢喜,是一路晃悠的兴奋。火车票的一票难求,飞机的晚点,以及堵在高速路上的无奈,这趟特别的回家旅程,虽然很费周折,但却阻挡不了我们与家人团圆的脚步。本期话题,我们就来聊聊这些年大家难忘的回家旅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淮轻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