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37辆东风天龙KC环保渣土车落户青岛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天龙KC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在青岛隆重举行。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青岛市车管所领导及10多家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东风天龙KC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在青岛隆重举行。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青岛市车管所领导及10多家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交车37台,认购客户订单超过30余台。


a143f996bb62d81401a101f16467838c.jpg


       青岛是国务院批准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核心区域龙头城市,随着2018年6月上合峰会的召开,青岛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给城市发展带来了巨大机会,也给“渣土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山东东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客户制定了商品、销售、金融、服务完整的车辆解决方案,全面满足渣土运输对车辆可靠性及民众对安全、环保的诉求。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武强介绍,本次交付青岛市场的天龙KC环保渣土车,是在天龙KC商品平台上结合青岛砂石比重大、运输工况复杂等地域特点,为青岛市场量身打造的环保渣土车,具备“可靠、安全、环保、舒适”的商品特性,全面满足青岛市“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建设需求,提升渣土运输行业形象。


       东风天龙KC环保渣土车自2017年10月进入青岛市场,赢得了客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未来东风天龙KC将继续助力青岛建设。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