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曼恩商用车大连客户品鉴会圆满举行

商用车之家讯:日前,曼恩商用车·大连区域重卡行业客户品鉴会圆满举行!曼恩商用车的卓越品质、可靠性和全面的售后服务都赢得了用户的一片赞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曼恩商用车·大连区域重卡行业客户品鉴会圆满举行!一直以来,曼恩商用车的卓越品质、可靠性和全面的售后服务都赢得了用户的一片赞誉。此次品鉴会带领客户近距离的体验了曼恩商用车。


1351a2b62f57778aa15cfaaf054bc315.jpg


       曼恩TGX共有三种主流款式:用于危化品运输的6×4驱动形式车型、有用于快递物流6×2驱动形式车型和用于电商物流4×2驱动形式车型。


       作为国际知名商用车品牌,曼恩始终着眼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及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未来,曼恩中国将蓄势待发,助力更多本土物流运营商的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曼恩商用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