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精彩推荐 » 正文

作为家庭顶梁柱的卡车司机,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天锦KR,不仅追求造型漂亮、高效经济、稳定可靠,更是竭尽所能地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基于科技的力量,为卡友们带来了全新升级的主被动安全保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卡车司机,一个由3000万人组成的劳动群体——他们工作强度大危险系数高、受到各种政策制约多、承受的经济压力大!


        中国卡车司机调查报告显示,卡车司机以男性为主(男性占95.8%),平均年龄为36.6岁。近一半的卡车司机育有两个孩子,65.8%的卡车司机最大(或唯一)孩子年龄在15岁以下,卡车司机担负着养家的重担。同时还面临着购车贷款,市场恶性竞争带来的经济压力。


        卡车司机工作强度较大,每天驾车平均时间在8-12小时的占42.1%,12小时以上的占9.2%。长期、繁重的劳动,加上不规则的进餐和休息,使得卡车司机往往罹患各种疾病。据统计有接近三分之一的卡车司机患有颈椎、腰椎、胃部疾病。而卡车司机的工作并非简单的“纯体力劳动”,除了需要过硬的技术,还需要丰富的社会经验和良好的判断力。


1533188600358443.jpg


        工作性质导致卡车司机在高强度工作中面临着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据统计,2016年全国共发生货车责任道路交通事故5.04万起,造成2.5万人死亡、4.68万人受伤。分别占汽车责任事故总量的30.5%、48.23%和27.81%。而我们卡车也成为众多人眼中的“公路杀手”!


        而肩负的重担却让卡车司机无法承受任何的事故和意外。安全,对于所有卡车司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


作为一家卡车制造企业,

虽然不能凭一己之力,

改善所有卡车司机的工作现状,

但是我们力求为所有卡车司机,

设计制造出更安全的车辆!



1533188664632203.jpg


        东风天锦KR,不仅追求造型漂亮、高效经济、稳定可靠,更是竭尽所能地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基于科技的力量,为卡友们带来了全新升级的主被动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180802133940.gif


        天锦KR搭载了行业领先水平的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DWS)前碰撞预警系统(FCWS),主动提醒驾驶员调整车辆,有效预防行驶事故。


1533188792887077.gif


        除此之外还有盲区监测(BSD)和环景影像,对车辆周边环境实时监测,让驾驶员实时掌握行车状况,减少因车辆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80802133948.gif


        整车制动管路优化,提高制动响应速度,加大制动鼓提升至动力,制动距离优于行业平均水平10%以上。车辆满载状态下,从60Km/h到停车制动距离仅为27m卡车要能跑得快,更要能停的快!


1533188874806590.gif


        天锦KR驾驶室通过欧洲ECE R29-02安全法规的摆锤、压顶试验,万一发生事故,也能给卡友们提供最后的一道安全屏障!


新天锦KR——安全新保障视频链接[可随意点开观看]



风险高、成本高、收入不稳定,

三座大山压在卡车司机的肩膀上。

但是为了生活,为了家人,

他们选择坚韧地奔波,不知疲惫。

只要车子还在跑,就总会有希望,

只要能安全抵达,就还会有未来,

东风天锦KR,用科技为安全保驾护航,

天生标杆,科技中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卡车之友,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