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推广联播】骄阳似火 轩德热血奔腾

商用车之家讯:7月30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重庆康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重庆丰都荣国建材开展了轩德用户回访活动及巡展活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炎炎夏日,7月30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重庆康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重庆丰都荣国建材开展了轩德用户回访活动及巡展活动。


1533262036360611.jpg


        此次展出的产品是轩德6系8×4自卸车,结合运输实际工况和法规需求,全新开发打造,自重轻、承载强、更安全、更舒适四大优势,为广大用户专门打造的赚钱利器。


微信图片_20180803100437.jpg


        现场工作人员采用360度绕车讲解,向用户全面介绍陕汽轩德产品的优势亮点。并邀请用户试乘试驾。同时,为了回馈新老用户对陕汽商用车的支持,对新老用户进行了走访,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送到用户手上,并询问了用户的用车情况。用心的服务和温暖的关怀,让每一位用户喜逐颜开。


微信图片_20180803100441.jpg


        此次巡展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现场订单不断,就能体现出轩德的优秀品质和服务价值!


        7月25日-27日,陕汽商用车联合西安捷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西安周边区域就行了为期3天的轩德3系6×4天然气牵引车巡展活动。


1533262172480805.jpg


        西安是我国东西区域交流的中心,周边地区的物流运输发展迅速,所以本次巡展选定物流集散密集区域临潼、渭南、大荔、蒲城、阎良及西安三环物流园进行。


微信图片_20180803100451.jpg


        在巡展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向客户讲解了陕汽轩德3系6×4天然气牵引车动力更强、经济性更好、舒适度更高、维护更便捷的优势优点,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也详细耐心进行了回答。良好的试车体验加上优秀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用户的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80803100455.jpg

        此次活动提高了陕汽轩德在关中区域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了解了关中区域的市场情况,为下一步产品销量打下坚实的基础。蓝天保卫战下,陕汽轩德天然气车型必将是客户的首选品牌。

       

1533262386995673.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陕汽商用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