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非友谊专车”上怎能少了“东风”的身影!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公司作为中国五百强企业,参加了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现场亲自见证中非未来3年合作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于9月3日至4日举行。


        这是今年中国举办的外国领导人出席最多的主场外交——50多名非洲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相聚北京。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习近平说,中国愿以打造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为指引,在推进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基础上,同非洲国家密切配合,未来3年和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实施“八大行动”。


        东风公司作为中国五百强企业,经武汉市贸促会积极推荐并由组委会严格筛选后,最终确定参加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现场亲自见证中非未来3年合作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


        作为中央企业,东风公司一直努力承担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汽车企业公民。在打造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当中,东风公司积极投身国家发展战略,在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致力于将东风品牌发展成为国际化知名汽车品牌,不断开拓新的发展路径,营造良好环境氛围。


W020180911345999693851.png


        就在8月30日,国资委英文网站上,发布了一篇题为《China auto giant rocks West Africa market》的专题报道。报道讲述了东风在西非市场迅猛发展的典型案例。


W020180911345999714556.png


        东方风来,畅行非洲。今年有多台东风商用车,发往非洲。3月份就有首批16辆东风天龙牵引车从上海港口发出,分别送达西非的塞内加尔、加纳、喀麦隆、马里、科特迪瓦、刚果等国家。5月11日,又有26辆东风商用车发往非洲坦桑尼亚,其中,6辆东风天龙发往非洲的塞内加尔和贝宁。今年仅天龙牵引车在西非市场销量将达到50台。


W020180911345999711866.png


        此外,2017-18赛季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使得东风商用车在海外6大洲、8个国家获得了持续的曝光率,尤其是“东风队”的夺冠,更是振奋人心、享誉中外。


W020180911345999736940.png


        东风商用车将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东风天龙KC、东风天锦四大金刚作为海外明星产品,重新优化和梳理沿线所在国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积极的完善售后保障,塑造属于东风品牌自己的“中国名片”。


W020180911345999747751.png


        相信未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东风商用车会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W020180911345999768451.pn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商用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