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从0到100 从天龙哥到经销商 石田夫凭什么能带动整个岳阳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从0到100,从“天龙哥”到“经销商”,石田夫凭什么能带动整个岳阳市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我们岳阳市场,主要是工程车的天下,用户大多数对油耗没要求,主要是要求车辆的质量和载重性。东风在我们岳阳市场原本几乎就是空白市场。我是开过东风车,知道它的质量,后来就开始转型做经销商,专做岳阳市场。”湖南岳阳东风商用车经销商石田夫说道。


       岳阳市古称巴陵,资源丰富、区位优越,是湖南省的第二大经济体,也是湖南唯一的国际贸易口岸城市,也是中国著名的港口城市。这里由于区位优越,基建项目也比较多,市场潜力很大。


1531184880971959.jpg

东风天龙KC渣土车


       从0到100,从“天龙哥”到“经销商”,石田夫凭什么能带动整个岳阳市场?


       产品好


       “如今,国家对渣土车这块管控越来越严格,对其环保标准、智能管控、产品性能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东风商用车生产的天龙KC渣土车完全符合国家规定,此外,东风KC渣土车会针对岳阳这边的地形,对车辆的动力性、通过性、篷布机构等方面进行改进优化。车好,口碑传开后,就很好卖了。”石田夫说道。


       东风天龙KC智能环保渣土车


       东风天龙KC渣土车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工程车研发团队与沃尔沃集团联合打造的一款精品车型,它定位于工程渣土市场。


       其3.8-4.25米轴距,5.4-6.4米厢长,可选装康明斯、11升dCi雷诺发动机,340-420马力,大排量大扭矩,可满足市面上所有渣土运输要求。


       东风天龙KC渣土车品质可靠、舒适驾乘、服务快捷、省油、环保、智能、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927092637_副本.jpg

省油、环保、智能、安全东风天龙KC渣土车


       服务好


       “东风的配件维修方便,售后网点多,车的残值高。此外,东风商用车经销商和对口服务站会主动为卡友们提供售前检测、售时培训、协助上户、对口服务、免费车辆检点、故障快速处理等一站式服务,卡友买了后,会很省心。”针对东风的服务,石田夫这样说。


微信图片_20180927092643_副本.jpg

东风天龙KC渣土车


       东风商用车从车辆交付开始,通过 “免费交付整备与售时培训、协助车辆上户、根据车辆作业特点定制服务保障方案、定期免费上门检查、车辆故障限时处理”5项举措来保障车辆高效出勤,提升客户收益。


       此外,天龙KC渣土车有15个月12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新车交付之前会进行严格的整备;交付之后,服务站还会主动提醒客户进行保养,会定期上门点检,与客户车辆进行预约,并负责跟踪、及时处理车辆售后服务相关问题,真正让客户做到“以养代修”,提高购车者的运营效益。


微信图片_20180927092724_副本.jpg

东风天龙的服务


       车好服务好,用匠心铸口碑。我们相信石田夫能创造,一个又一个100的业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卡车之友,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