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福田祥菱 致富“油”你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祥菱V外观简洁流畅,车身前端采用笼式结构,并且有着硬朗俊美的车身腰线。增加了安全指数的同时又减小了风阻系数。全生命周期约节油11.2%~11.9%。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上个月国际油价还屡创新高。这个月油价就回落近30%,暴跌创史上最长连跌纪录,翻脸比翻书还快。


  如果说天时是国家发改委宣布油价下调。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1月16日24时开启。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迎来2014年12月以来最大单次降幅。汽油每吨下调510元,柴油每吨下调490元,是今年以来前7次降价平均值的约3倍。这对我们祥菱卡友来说无疑不是一则喜讯。


blob.png

福田祥菱简洁流畅的外观


  那么地利就是福田祥菱V。福田祥菱V外观简洁流畅,车身前端采用笼式结构,并且有着硬朗俊美的车身腰线。增加了安全指数的同时又减小了风阻系数。全生命周期约节油11.2%~11.9%。


  该车型配装1.2L、1.5L高品质乘用车发动机。提速快、油耗低,搭配5挡变速箱操作起来流畅顺手。同时,该车型对发动机、传动系、行驶进行了精细优化与匹配,传动效率提升3%-6%,表现出了车辆在燃油经济性上的实力。


blob.png

福田祥菱燃油经济性实力非凡


  而人和当然是我们可爱的卡友。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这次“油”你说了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汽车祥菱 ,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