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发动机 » 正文

上海日野J08系列

商用车之家讯:  J08E是2006年日野汽车公司在全球同时推出的面向客车市场的新产品,一方面作为J08C的升级替代产品,另一方面为偏好日系发动机
   J08E是2006年日野汽车公司在全球同时推出的面向客车市场的新产品,一方面作为J08C的升级替代产品,另一方面为偏好日系发动机的用户市场提供更多选择,能够非常好地满足城市公交对环保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的高要求
 
  2008年,根据公交车辆低速运行、频繁起步和低噪音特点,上海日野对J08E的动力进行了重新标定,推出了额定功率为270马力的公交版机型J08E-VA,将发动机额定转速从原来2500转/分 ~2700转/分降低到2200转/分,经济燃油耗转速区域也相应下移至1200转/分,比油耗降低到193kg/kw·h,居世界同类产品领先水平。而且,上海日野联袂綦齿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总成的技术匹配,使其应用在整车上表现出的总体性能水平可媲美进口底盘系统,且价格优势更为明显。
 
  J08E发动机在排放控制方面,采用日本电装高压共轨燃油系统,也是世界上首次研制成功并批量生产的商用发动机的共轨燃油系统,达到国Ⅲ(欧Ⅲ)排放标准、实现发动机全工况节能减 排;在可靠性方面,遵循“免维护”的设计理念,采用高刚性干式缸套机体、凸轮轴顶置并取消推杆,挺柱为滚轮体式,后置传动齿轮系,配气机构减少磨损,第一次大修寿命80万公里;在经济性方面,采用进水侧温度控制缩短一半暖机时间,首创凹面凸轮使充气效率和性能进一步提高,与公交车辆动力总成全新匹配设计,更具全工况、环保节能的品质;在舒适性方面,可调的发动机怠速,起动和加速噪音特低、运转更加柔和,比同类产品噪音可低2分贝。并可提供CAN总线接口,支持ABS、起动保护、空调提速控制,外围管路集中快速对接,便于整车配管,从而提高了安全和可靠性。重新设计的燃油和机油滤清器,可以满足正规加油站合格油料的长期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发动机 商用车之家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