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环保部汤大钢:2012年如期实施重柴国四排放

商用车之家讯:中石油和中石化已经明确表示,从2011年6月30日就可以全面提供国四排放的车用柴油。那么2012年1月1日实施国四排放还有什么理由能推迟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重型柴油机的国四排放标准能否在2012年1月1日如期实施?这个问题让很多重卡企业或发动机企业心里都有些打鼓。


       环保部汤大钢在接受采访被问及有关“2012年能否如期实施重型柴油机(以下简称重柴)国四排放”的问题时提到:“为什么不能如期实施呢?两大石油巨头——中石油和中石化已经明确表示,从2011年6月30日就可以全面提供国四排放的车用柴油。根据我们最近从内 燃机协会和发动机企业了解的情况来看,这些企业生产的重柴达到国四排放没有问题。2011年6月30日开始,油品能达到要求了,重型柴油机也没问题了,那 么2012年1月1日实施国四排放还有什么理由能推迟呢?”


                        5354B5A87F4636E38BE722FF1B41024E.JPG


       针对有些重卡用户的发动机因为加的柴油达不到国三标准而导致一些问题时,汤大钢说:“可能个别用户的发动机由于使用的油不好,导致发动机出了些问题,但是,这个问题只要不是大面积的,就不会影响国四排放的正常实施。”


       至于2013年7月1日是否如期实施轻型柴油机的国五排放,汤大钢表示,因为现在是2011 年,距离2013年7月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因此,这个实施时间现在还不好说是否能一定如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重型柴油机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