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HOWO天然气牵引车叫响山西长治

商用车之家讯:自2011年开始,中国重汽销售部太原分公司便把长治地区作为一个天然气车推广的重点区域,2012年已收到了显着效果。长治市黎城县的用户一次性订购了10台HOWO LNG牵引车,打开了长治地区重汽天然气车的新格局。

    大车网讯    自2011年开始,中国重汽销售部太原分公司便把长治地区作为一个天然气车推广的重点区域,2012年已收到了显着效果。长治市黎城县的用户一次性订购了10台HOWO LNG牵引车,打开了长治地区重汽天然气车的新格局。


    用户在使用该批车辆一个月后反响很好,相比于柴油车可以节省燃料费用40%左右。HOWO天然气产品优秀的品质以及突出的经济性深深地打动了用户,该用户又订购了15台。同时,在当地驾驶重汽天然气车的司机成为了最有利的宣传员:“我从来没有开过这么省钱的卡车”、“中国重汽HOWO天然气车一个月省下来的燃料费用都比我一个月赚的钱都多,真是好车”.一时之间,中国重汽HOWO天然气牵引车在当地成了家喻户晓的赚钱省钱工具。在该地区用户的带动下,周边几个县城(潞城市、屯留县、沁源县等)的物流运输车队,纷纷批量订购重汽HOWO 天然气牵引车,更换自己手中的柴油车,HOWO天然气卡车在长治地区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