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赋能生活N+n种可能 上汽大通携G50首发款、RG10亮相广州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到了广州,很多人都巴不得自己多长个胃。这是一座好吃又包容的城市,飞禽走兽、山珍海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到了广州,很多人都巴不得自己多长个胃。这是一座好吃又包容的城市,飞禽走兽、山珍海味、野菜山花……都能变成餐桌上的佳肴,让人吃得流连忘返。广州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天性,就在“揾食”这件事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也正因如此,从“千年商都”到“国际枢纽”,广州始终以更为开阔的眼界和务实进取的心态,保持着自身的繁荣与鲜活。


        11月16日,在这方热衷“不按常理出牌”的沃土之上,同样秉承创新开放精神的上汽大通,于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举行了以“赋能生活N+n种可能”为主题的发布仪式,为用户带来了上汽集团首款全能家旅MPV——上汽大通G50首发款,并宣布上汽大通房车RG10首发款阳光版正式上市。上汽大通全能家旅中级MPV G50首发款共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其中首发款-手动精英版售价91,800元,首发款-自动豪华版售价123,800元,分别对应1.3T、1.5T两种动力,G50全系上市时间为2019年春节后。上汽大通公布MPV升顶露营房车RG10的售价区间,为259,800元-319,800元,其中首发款阳光版当日正式上市,售价为279,800元,用户可以通过“蜘蛛智选”进行定制。同时,大大的互联网MPV G10 PLUS、划时代皮卡T60、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等车型也齐聚车展现场,全方位展现上汽大通的前瞻科技和创新成果。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瑞宣布G50首发款价格】

 

【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CEO朱卫东宣布RG10价格】

 

【上汽大通广州车展现场合影】


首发款开售 必然用户说了算


        时下,究竟是“消费升级”买买买还是“消费降级”众说纷纭。但“双11”这个现象级购物狂欢,依然凭借让人看一眼就挪不动腿的花式优惠,勾起了国民强大的购买力。而如果说,把作为消费者最为在意和敏感的价格,也交给消费者自己来定,相信没人会拒绝。


        今年8月8日,上汽大通家用MPV G50就面向消费者启动了定价活动,由用户亲自参与选配并输入期望售价。至今该活动已有超过85.8万人参与,提供了126万人次的定价数据。如此一来,相比于传统的调研方式只能获得几百个样本,上汽大通可以通过对海量用户数据的收集和分析,给产品定价和配置组合策略提供真正基于用户需求的输入,从而让消费者真正地当家作主。简而言之,来自用户的声音,上汽大通听到了!

 


【上汽大通G50首发款】


        为此,上汽大通把用户选择最集中的这些配置,在G50首发款中全都安排上了。这样的“用户最期待款”匹配了用户呼声最高、选配最多的配置,包括LED大灯、全景天窗、360° 全景影像、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前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三重保护、二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高档隐私玻璃等,使用户在上汽大通家用MPV G50全系正式上市之前,就能够尝鲜购买。消费者可在G50全系正式发布前,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尝鲜订购,并可享受首付30%、18期0利率及60期低息超长贷的“首发金融礼”,和斑马智能系统终身免流量“首发智联礼”双重礼包福利。

 


【上汽大通G50首发款】


        此外,上汽大通还启动了“G50幸福捕手——全能家旅MPV造物计划”。在活动中,上汽大通招募的5位幸福捕手,将会在G50车型原有配置的基础上,根据自己对于汽车的定义和创意,改造出一台只属于自己的全能家旅MPV,体验最极致的C2B造车过程。完成改造任务后,幸福捕手们就将获得这台车的一年使用权!(扫描下图二维码,参与“G50幸福捕手——全能家旅MPV造物计划”,也可下载“我行MAXUS” APP报名)


 

【扫描二维码,参与上汽大通启动“G50幸福捕手——全能家旅MPV造物计划”】


持续升级 蜘蛛智选越来越“懂你”


        无论是爱好家庭出游的旅行一派,还是专注于给家庭更好生活的二胎奶爸,抑或是初显峥嵘的新青年,你对智慧出行的所有美好想象,都能在上汽大通这款全能家旅中级MPV上找到。不仅如此,在上汽大通全系车型都加入了定制行列的C2B 2.0阶段,用户将同样可以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对上汽大通G50进行定制。上汽大通还公布了专属于创咖汇会员的又一惊喜——会员可获得专属邀请码,通过在线的“蜘蛛智选”,抢先定制200台上汽大通G50。(扫描下图二维码,抢先定制G50,也可下载“我行MAXUS” APP,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定制)

 


【扫描二维码,抢先定制G50】


        与此同时,“蜘蛛智选”也在持续迭代优化,步步紧跟用户需求。此次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再度从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出发,对“蜘蛛智选”进行了四大更新,包括:


更丰富的选配内容:从选车到选附件、选服务延伸:用户不仅可以在线选择大通全系车型,也可以选择附件,选金融、延保、维修、保养等服务。


更流畅、便捷、智能的交互体验:全新触屏交互和横屏模式让选车体验更流畅。


AI智能语音助手:简明的语音和图文介绍、智能的AI交互让选车过程更便捷、更生动。


懂你的智能推荐:蜘蛛智选更能按照客户使用需求智能推荐车型和配置,让选车过程更简单、更准确。

 


【“蜘蛛智选”2.0】


房车生活来袭 完美邂逅诗与远方


        作为中国房车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军者,上汽大通房车依托上汽集团技术优势,秉承高标准原厂品质和制造实力,持续为追求美好生活的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最具品质和温度的房车产品。继备受房车爱好者青睐的RV80系列之后,上汽大通此次推出创新开发的一款MPV升顶露营房车RG10,在业界率先进入此跨界领域,带来城市与自然无缝切换的全新生活体验。

 


【MPV升顶露营房车RG10】


 

【MPV升顶露营房车RG10】

 

【RG10亮相魔术表演】


        进入上汽大通RG10房车内部,温馨舒适的内饰给人一种家的感觉。不论是厨房用具,还是一键电动升顶、双床四卧位、营地级水电口、隐私着色玻璃,甚至是高端房车集成加热卫浴系统等等一应俱全。而具备“房”属性的上汽大通RG10还拥有大空间设计,例如充裕的顶部空间与2-2-2三排6座布局,以及二排可旋转设计,可让长途旅行更加惬意。此外,上汽大通房车在整车结构设计、零部件开发,这些关乎车辆品质与安全方面,都严格遵循整车开发规范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RG10车身整体电泳确保达到十年防腐的优秀品质,并具有升顶碳纤维内加强框,配备电动升顶,而且是一键升降,无需人工干预。

 


【RG10内饰温馨舒适】

 

【RG10宽敞顶部空间】


        上汽大通不仅是国内第一家能够与基型车同步开发的房车企业,也是第一家完全引入整车开发流程的房车企业,是国内第一个实现批量化C2B产品开发的房车企业,在提供领先产品的同时,还在传递房车生活的美好。上汽大通创新打造的一站式房车旅行服务平台——房车生活家,集合房车攻略、驴友游记、趣味视频、车友社交为一体,并提供境内外房车租赁、跟团旅行、预订营地的解决方案。截至目前,“房车生活家”全网已经拥有超过320万用户,稳居互联网新榜房车类首位,全网阅读量超过2600万。上汽大通将始终坚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凭借结合消费者诉求的有温度的产品,以及体验式、精细化、场景化的营销和运营,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的房车生活,实现“带上家,向美好出发”的房车智慧出行愿景。

 

【一站式房车旅行服务平台“房车生活家”】


        随着上汽大通G50首发款的发布,不仅消费者可以提前尝鲜,选到适合自己的车辆,也进一步丰富了上汽大通MPV车型阵容。而随着RG10、G50等越来越多更具价值的产品进入市场,再以C2B创新模式的加持,上汽大通将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未来,上汽大通还不断推出高品质车型,让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呈现更多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家投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