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海外市场 » 正文

铃木微型车奥拓海外推出新车型

商用车之家讯:根据英国媒体AuToEXPRESS日前报道,日本铃木汽车正式在英国汽车市场公布了全新铃木奥拓(Alto)微型车的官方指导零售价。随着全新铃木奥拓价格的公布,也使得奥拓成为了英国汽车市场最廉价的一款产品。

     根据英国媒体AuToEXPRESS日前报道,日本铃木汽车正式在英国汽车市场公布了全新铃木奥拓(Alto)微型车的官方指导零售价。随着全新铃木奥拓价格的公布,也使得奥拓成为了英国汽车市场最廉价的一款产品。

 
    据悉,全新铃木奥拓入门级SZ车型的起售价仅为5995英镑,约合人民币5.9万元(目前国内在售的国产奥拓车型售价区间为4.49万-6.29万人民币之间)。
 
    作为国人私家车时代印记的长安铃木老奥拓车型,自06年退出北京市场以来,历经几年厚积薄发,新奥拓于2009年以全新形象再次回归。正如大家所知,长安铃木奥拓作为一款国内汽车市场中分量相当之中的一款微型车,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Alto在英国也是如此,除了价格低廉的优势以外,全新铃木奥拓的产品配置并不低,车辆的使用成本也非常便宜。另外,车辆的排放标准也能满足欧洲严格的测试要求。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铃木奥拓装备了1.0升排量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68马力,最大扭矩90牛米(对比数据发现,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都比国产奥拓略小一点)。全新铃木奥拓所搭载的小排量汽油发动机的节能、环保能力突出,车辆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100克,在混合公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由于车辆尺寸精致、小巧,全新铃木奥拓微型车非常适合类似于伦敦这样的大都市使用。特别是在停车位紧张的大城市中,铃木奥拓小巧的车身,非常便于停放。
 
    按照铃木汽车的规划,从7月2日开始到9月30日,全新铃木奥拓正式在英国汽车市场开始接受预订。由于供货量有限,年内将只有8000台奥拓交付到客户手中。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