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降价促销 青岛虎V轻卡整车优惠4000元

商用车之家讯:  从青岛畅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现有10台青岛解放虎V整车优惠4000元,活动截止日期2013年06月13日。

  从青岛畅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现有10台青岛解放虎V整车优惠4000元,活动截止日期2013年06月13日。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哦,详细车辆参数请看下表:

 

1.jpg

 

2.jpg


  优惠车辆为白色/红色青岛解放虎V轻卡,1995mm豪华宽体驾驶室,配备大柴CA498E3-12/120马力中冷增压EGR发动机,万里扬WLY5-35/5档变速箱,1058冲焊桥(5吨),速比5.571,国三排放,上装为:2米宽体货箱,一体式钻石水晶大灯,大功率暖风,排气制动,离合助力,动力转向,气刹车,80L油箱,7.00R16全钢胎。感兴趣朋友赶紧联系经销商吧。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