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柳汽霸龙M7C全国首推体验营销

商用车之家讯:  近日,商用车领域发生了一件备受关注的事:东风柳汽在商用车行业内首次推出体验式营销,针对其新上市不久的霸龙康明斯M7C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费试用活动。活动期间,东风柳汽会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试乘试驾用车,先免费试用,再决定是否购买,最长试用时间可达1个月,试用旅程最长可达2万公里。

  近日,商用车领域发生了一件备受关注的事:东风柳汽在商用车行业内首次推出体验式营销,针对其新上市不久的霸龙康明斯M7C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费试用活动。活动期间,东风柳汽会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试乘试驾用车,先免费试用,再决定是否购买,最长试用时间可达1个月,试用旅程最长可达2万公里。


  东风柳汽方面表示,对霸龙康明斯M7C的十足自信,是此次行业内首推体验式营销的原因之一。未来,中国物流行业将对物流用车提出更高要求,定位于高速物流车的霸龙康明斯M7C,在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等方面的不凡表现,使其领先国内同类产品。


  此外,霸龙康明斯M7C“最长36个月超长保修,保修期内不限里程、服务超时补偿500元/天”等服务政策同样领先行业,力争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