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国三清仓 济南重汽HOWO自卸车底盘优惠5600元

商用车之家讯:  今天从济南佳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现正进行国三清仓,现有3台重汽HOWO 8x4自卸车底盘优惠5600元,同时再送临时牌照,活动截止日期截止2013年8月24日。

  今天从济南佳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现正进行国三清仓,现有3台重汽HOWO 8x4自卸车底盘优惠5600元,同时再送临时牌照,活动截止日期截止2013年8月24日,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哦,详细车辆参数请看下表:

 

3.jpg

 

4.jpg


  活动车辆为重汽HOWO 8x4自卸车底盘,颜色为红色,国三排放,HOWO单卧驾驶室,重汽WD615 336马力EGR发动机,重汽HW19712变速箱,AC16后桥,速比5.45,上装可根据需要制作8m、8.2m、8.5m多种规格,12.00钢丝胎,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联系经销商吧。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