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物流 » 正文

沃尔沃:雷诺卡车或将与俄罗斯车厂合作

商用车之家讯:《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称,瑞典汽车生产商沃尔沃集团或在乌克兰局势发展不利情况下重新考虑与俄罗斯乌拉尔车辆制造厂的合作。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称,瑞典汽车生产商沃尔沃集团或在乌克兰局势发展不利情况下重新考虑与俄罗斯乌拉尔车辆制造厂的合作。
 
沃尔沃:雷诺卡车或将与俄罗斯车厂合作 商用车之家
 
    沃尔沃集团表示,公司正在初步讨论其在法国的分部雷诺卡车防务公司(Renault Trucks Defense)与俄罗斯乌拉尔车辆厂的可能合作。
 
    沃尔沃:雷诺卡车或将与俄罗斯车厂合作
 
    预计沃尔沃集团或向俄军供应为取代BTR-80装甲运输车而研制的新型战车所需的零件和发动机。
 
    沃尔沃集团从法国政府获准审议两家公司之间的潜在合作。该集团将等待国际组织针对与俄合作可能的限制做出决定。
 
    沃尔沃集团发言人卡琳·维克(Karin Wik)向报纸表示:“如果我们决定进行这项交易,我们就会确信交易符合法国、瑞典和美国的法律。”——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雷诺 沃尔沃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