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能源 » 正文

石家庄纯电动公交有望于年内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据悉,今年石家庄将加快“公交都市”建设,购置纯电动公交车,并尽快启动公交一卡通,建立车载无线网络等项目,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城市的环境建设创造更美好的环境。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随着大气污染的进一步加深,越来越多的城市将环保提上议程,各种环保措施接踵而至。据悉,今年石家庄将加快“公交都市”建设,购置纯电动公交车,并尽快启动公交一卡通,建立车载无线网络等项目,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城市的环境建设创造更美好的环境。
 
商用车之家 新能源公交

 
  据了解,石家庄今年在这方面的计划是这样的,新开辟5条以上城乡公交线路,改造至少3条城乡客运班线,并启动快速公交2号线建设,推进中仰陵、白佛和新火车站公交枢纽等项目前期工作。石家庄将围绕“蓝天碧水”工程,加大对黄标车的淘汰力度,年内会将剩余的261部黄标车全部淘汰,购置全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大力推广清洁能源出租汽车,建立客货运黄标车逐步淘汰机制,引导油罐运输车辆安装油气回收系统。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