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途丽之梦M型客车首次交付中国

商用车之家讯:3月19日,天津,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向大连阿尔滨集团交付5辆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途丽之梦M型客车,这是戴姆勒卡客车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向中国客户交付客车,标志着戴姆勒及梅赛德斯-奔驰客车业务在华去的重大进展。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3月19日,天津,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向大连阿尔滨集团交付5辆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途丽之梦M型客车,这是戴姆勒卡客车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向中国客户交付客车,标志着戴姆勒及梅赛德斯-奔驰客车业务在华去的重大进展。
 


 
    梅赛德斯-奔驰途丽之梦M型客车是一款全能车型。采用全承载车身骨架架构设计,既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同时还可以实现超越同级别的最高碰撞安全标准,加大了行车的安全性、敏捷性。动力上,配有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内饰上,车内迷你厨房、盥洗室、影音娱乐系统等着实为乘客在行车过程中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可满足乘客的正常所需。
 
    此次交付的这5辆车均产于欧洲的44座客车,主要会用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球员接送、球迷俱乐部接待以及其他集团内部高端接待活动。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