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导购 » 正文

海格御骏新五十铃皮卡省油载货多

商用车之家讯:因为海格皮卡优惠活动的开展,使得这款车让大家非常的受关注。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因为海格皮卡活动的开展,使得这款车让大家非常的受关注。我们借着这次机会,专程去拜访了老客户胡先生。胡先生在12年的时候买过一辆海格皮卡,柴油的钛金灰色。到现在为止,已经使用了六万多公里了。平常因为胡先生是做配件方面的生意,所以一般拉的货都是很重。在采访中,胡先生热情的跟我们说,买这款皮卡就是因为当时看到了你们在做巡展活动时,看到了这款车很生猛,外观也很漂亮,有点像欧美范,并且它的货箱也长,发动机又是五十铃的,综合考虑,这款皮卡很适合我,就买了。即便我经常拉货很重,但十号没有影响到它的动力,不止这样,它还很节油,这些方面都让我特别的满足,我要跟你们说声谢谢,给我推荐了这么好一款车。同时,胡先生自己觉得好的同时也给朋友介绍了这款车,今年的时候,胡先生就推荐了这款车给一位做绿化的朋友。
 
 五十铃皮卡  商用车之家
 
  海格龙威皮卡外形设计更加国际化,线条饱满、独立特性的气质、整体威猛大气、做工精细,进入中高端皮卡市场。整体式中控面板加一体钢琴烤漆的桃木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商务气质。各功能按钮增加镀铬装饰、软质仿皮门芯板,彰显尊贵气质、全面提升了内饰质感。我们也给他介绍了我们公司的国内首款油罐皮卡、国内首款自卸皮卡,前脸采用全新中网、大面积的黑色网格搭配、镀铬LOGO,线条饱满、威猛大气、增强了时尚运动的感觉。龙威皮卡内饰采用香檀棕与追逐蓝搭配,十足时尚动感。新五十铃车身整体设计强劲不失矫健,体现了中高端皮卡越野、承载的双重实力。(商用车

海格皮卡  商用车之家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