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奔抢眼北京车展 将携4款重卡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0日-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如此盛大的展览会绝对不能缺少北奔重卡的身影,北奔集团本次将携4款重卡产品亮相北京车展,那么哪些产品将有幸展现在如此抢眼的舞台之上呢,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0日-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如此盛大的展览会绝对不能缺少北奔重卡的身影,北奔集团本次将携4款重卡产品亮相北京车展,那么哪些产品将有幸展现在如此抢眼的舞台之上呢,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北奔2014年主推产品V3M

 V3M轻量化自卸车
 V3M轻量化自卸车
 
 V3M天然气牵引车
 V3M天然气牵引车

    其实经常关注北奔的朋友们不难知道,V3M产品并不是北奔2014年的新产品,它早在2013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就已经发布上市并在上海车展上展出过,那么为什么北奔集团此次会重点展示V3M产品呢,让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首先,V3M是一款全新标载轻量化高效物流运输车,符合当下交通法规日益严格的运输要求,是北奔用来抢拼重卡市场最具潜力的产品,也是2014年重点推广的产品。其次,V3M产品经过一年的客户体验和不断改进,完全实现了各大部件和系统的合理匹配,成熟的技术保证了整车的质量,用北奔经销商的话说:“自己用得好才放心卖给用户”。另外,本次车展北奔将推出V3M轻量化自卸车和V3M天然气车组合展示,同一系列车型,从多个角度凸显V3M性能优势,必定会十分抢眼。
 
北奔高端物流运输牵引车V3HT


V3HT高端物流运输车
V3HT高端物流运输车

    北奔V3HT产品在行业中已经不能算作是新面孔了,虽然是在2013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上市,但早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就已经展出过,并被行业所熟知。V3HT是北奔近年来主推的国内高端物流运输牵引车,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是该款车型的标签。V3HT是车展上的常客,经过又一年的改进,在它的身上是否能够看到新的亮点,值得我们的期待。
神秘车型等你来揭秘

神秘车型
神秘车型
 
    北奔集团的第四款展品目前还是一个秘密,不过据市场人员介绍,该车型是2014年的行业热点车型,是所有重卡制造商必争之产品,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北奔的这款神秘车型是一款升级换代产品,是集智能、安全、环保、可靠为一身的重卡新品。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呢,只有我们亲自到展会现场去一探究竟了。----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北奔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