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柳汽霸龙M7C唱主角 “物流运营竞赛”收官

商用车之家讯:4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在浙江衢州巨化汽运公司举行。据了解,巨化汽运公司在2013年联合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筹办了“巨化汽运物流运营竞赛”的活动,时隔7个月之后,这次针对驾驶员的运营竞赛活动顺利结束。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4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在浙江衢州巨化汽运公司举行。据了解,巨化汽运公司在2013年联合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筹办了“巨化汽运物流运营竞赛”的活动,时隔7个月之后,这次针对驾驶员的运营竞赛活动顺利结束。
 

颁奖活动现场
 
    霸龙康明斯M7C是东风柳汽商用车推出的高端车型,具有“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的特点,十分契合危化品物流运输的需求。巨化集团公司汽运公司联合东风柳汽举办“物流运营竞赛”,充分说明霸龙康明斯M7C可以作为国内现代高端物流用车的“示范标杆”,加上巨化集团在危化品行业的巨大影响力,此举将在国内危化品运输行业引起强烈反响,必将有力的推动霸龙康明斯M7C装备国内危化品物流行业的进程。
 
    物流运营竞赛从2013年4月持续到10月,经过竞赛组委会大量的数据统计、比较审核、实践论证后角逐出“最佳省油奖”、“最佳遵规奖”、“最佳应用奖”、“年度优胜奖”四名获奖者。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探索危险品运输的先进经验。整个竞赛活动以柳汽霸龙康明斯M7C为标准用车,分别从‘操作规范’、‘节油性能’、‘可靠性’等方面进行评比,每月角逐出先进典型,树立榜样,在车队中形成了‘共同进步、经验分享’好风尚。”衢州巨化汽运公司副总经理胡云杰介绍说。
 
衢州巨化汽运公司副总经理胡云杰致辞

    作为本次竞赛活动的最大亮点,据了解,本次运营竞赛活动的路线就是巨化汽运公司的实际日常运输路线,因此,通过本次活动,还提升了员工们的规范意识,真正把“安全、绿色、环保、高效”的经营理念落实到日常的运输工作中。
 
    更重要的是,胡云杰介绍说,通过这次活动,公司的驾驶员普遍反映,在满足车辆安全性能的基础上,柳汽霸龙M7C车辆舒适性较高,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开阔,换挡轻便,噪音低,行驶中非常平稳。
 

现场的柳汽霸龙康明斯M7C牵引车
 
    “同时,在油耗方面,该批车辆油耗标准为30L/百公里,但实际百公里仅28L左右,有时在26L左右,节能减耗优势明显;动力方面,由于采用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以及方盛457单级后桥,车辆动力输出澎湃有力;在可靠性方面,车辆连续运行时间长,故障率比其他同类产品偏低,为公司高效运输提供了保障。”胡云杰补充说道。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伟致辞
 
    “从去年开始,巨化汽运公司已经陆续采购东风柳汽7台霸龙康明斯M7C,这是巨化汽运与东风柳汽合作的延续和深化,虽然7台车目前只占车队数量的一小部分,但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这个数字一定逐渐壮大起来。”到场的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伟总结说。
 
    此次颁奖仪式为竞赛画上了圆满句号,但是“创优”、“评优”、“学优”的工作氛围还将在巨化集团汽运公司中继续下去。----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柳汽 霸龙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