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全国海选专业比拼 93支乘龙汽车服务团队晋级区域赛

商用车之家讯:在短短的十天内,覆盖21省市的500余家服务站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有93家服务站脱颖而出,获得了晋级区域赛的资格。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骄阳似火的夏季里,“空调+WIFI+西瓜”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理想标配。但对乘龙汽车服务团队来讲,赢得比赛荣誉、提升售后服务水平显得更为重要。


       7月10日-20日,乘龙汽车成功举办了第九届服务技能海选大赛。在短短的十天内,覆盖21省市的500余家服务站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有93家服务站脱颖而出,获得了晋级区域赛的资格。


       服务技能比武大赛,是乘龙汽车提升其售后服务能力,保障用户高效运营的一项重大举措。赛事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每届赛事都历时数月经过理论和实操多层比拼,不仅拼出优胜队伍,更提升了乘龙汽车整体售后服务能力。


       第九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由服务商内训、海选赛、区域赛、总决赛四个阶段组成,分为华北、华南、中部、西部四大赛区。93家经销商已经通过海选赛的理论知识考察环节,晋级到区域赛。


图片8.jpg


       由于商用车售后关系到运营成本问题,用户对商用车售后的服务政策、维修技术水平及效率更为看重。这不仅要求商用车售后人员要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更要有快速的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正是基于这方面考量,乘龙汽车在区域赛环节,设置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种形式,全方位考察、并提升经销商对乘龙汽车底盘各系统故障、电器故障、国五发动机及后处理故障排除的快速处理能力。


图片7.jpg


       据悉,晋级区域赛的93家服务团队将会分成两个批次进行比赛。其中,华南赛区和华北赛区的参赛队将在8月10日-13日分别在广东、河北参加比赛;西部赛区与中部赛区的参赛队将于8月16日-19日分别在四川、湖北进行区域比赛,每个服务站派1名鉴定员和1名电器工程师参与。


图片6.jpg


       乘龙汽车为用户提供着优质产品和多样化车型选择,也为用户提供着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作为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赛事,连续举办八届的服务技能比武在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即将举办的区域赛,将使得乘龙汽车的售后服务能力再上一台阶,让用户的高效运营更加有保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