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导购 » 正文

扬州江淮首次参展 武安现场表现不凡

商用车之家讯:4月12日,扬州江淮第一次在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武安站的活动现场亮相,顿时吸引了武安皮卡爱好者的目光。武安工矿企业多,对皮卡这类商用车型需求量较大,扬州江淮的皮卡产品,正好切合武安市场的需求。扬州江淮作为安徽江淮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打产品是江淮皮卡,是近些年成长迅速的皮卡品牌,在不少地区的皮卡市场中,正逐步地占有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12日,扬州江淮第一次在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武安站的活动现场亮相,顿时吸引了武安皮卡爱好者的目光。武安工矿企业多,对皮卡这类商用车型需求量较大,扬州江淮的皮卡产品,正好切合武安市场的需求。扬州江淮作为安徽江淮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打产品是江淮皮卡,是近些年成长迅速的皮卡品牌,在不少地区的皮卡市场中,正逐步地占有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大批观众参与在扬州江淮展位上开展的活动 商用车之家
 
大批观众参与在扬州江淮展位上开展的活动
 
  邯郸市滏通运销有限公司于2012年加盟扬州江淮,是江淮皮卡在邯郸的地区总代理。公司负责人黄玉全对笔者说,通过参加百强巡展活动,公司团队收获颇丰。不仅在百强巡展现场观看、询问江淮皮卡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更有豪爽的消费者,当场拍板购买了瑞玲皮卡。除此之外,团队还借鉴到了不少出色的营销手段和促销策略,所以这次参加武安站巡展,既了解了这里市场的具体情况,还锻炼了整个销售团队,收获很大。
 
  江淮皮卡颇受武安消费者的关注 商用车之家
 
  江淮皮卡颇受武安消费者的关注
 
  当然,活动的成功取决于前期的准备,扬州江淮在前期积极进行客户邀约和广告宣传,还针对现场,制定了全新的分期付款方案,方便消费者选购。现场不但打出了“五万九千八,江淮皮卡开回家”的条幅广告,还承诺消费者“只要在百强巡展期间订车,马上赠送iPad Mini”,另外,只要到展位看车,就立刻奉上精美礼品,让更多的消费者对扬州江淮的品牌好感大增。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淮 皮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