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红岩汽车出口市场捷报频传

商用车之家讯:一批批红岩汽车以其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受到世界各地用户的欢迎。近期几批出口到缅甸的红岩杰狮重卡,既有牵引车、也有水泥搅拌车等,在缅甸的运输市场深受好评。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随着又一批红岩重卡从云南瑞丽姐告口岸走出国门,红岩汽车走向全球、驰骋五洲的崭新局面正变得越来越清晰,一批批红岩汽车以其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受到世界各地用户的欢迎。

       据悉,近期几批出口到缅甸的红岩杰狮重卡,既有牵引车、也有水泥搅拌车等,在缅甸的运输市场深受好评。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坚持自有出口渠道和股东方意大利依维柯出口渠道并重的策略,出口市场不断突破,在保持东南亚传统优势市场的基础上,高品质的杰狮、新金刚今年也不断进入了安哥拉、尼日尼亚、埃塞俄比亚、摩洛哥等非洲市场、秘鲁等南美市场;除此之外,今年也加强了以CKD形式对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市场的出口。



 
       上汽依维柯红岩凭借依维柯强大的技术支撑、上汽集团的先进管理和红岩近半个世纪的重卡制造经验,正将“同步欧洲、服务全球”的国际化运营道路稳步向前推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红岩汽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