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又见重卡当婚车 红岩汽车一路相伴

商用车之家讯:蒋先生以前就是红岩汽车的用户,逐步发展成为了一名红岩经销商,是红岩让他走上了发家致富之路。希望我和红岩的故事,就像我们夫妻在爱情的道路上一生相随、一路有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8日,端午佳节前夕,在湖北利川的街头,12辆崭新的红岩汽车排成了一条长龙,披红挂彩,一排霸气侧漏的红岩迎亲车队震撼亮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大批路人的驻足围观。


231814221567100610.jpg


       当天是蒋志伦、刘洋夫妇大婚的好日子,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红岩作为他们的婚车,带领他们走向幸福的殿堂的呢?原来,蒋先生以前就是红岩汽车的用户,是红岩汽车可靠的品质和细致入微的服务打动了他,让他从一名红岩车用户逐步发展成为了一名红岩经销商,是红岩让他走上了发家致富之路。如今,夫妻俩可都是红岩汽车的忠实粉丝了呢。


388103305116229091.jpg


       蒋先生一直想给他的新娘一个难忘的婚礼。于是,红岩迎亲车队的点子立即在他脑海里出现了,在上汽红岩湖北销售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一排高颜值、好口碑的全新杰狮在婚礼中当担起重任,承载着这对新人真挚的祝福、承载着这对新人幸福的未来,从迎亲到达了婚礼现场。


714827465889022247.jpg


       婚礼现场,蒋先生夫妇幸福溢于言表。而最令人为之动容的时刻莫过于新郎对新娘说出了的最神圣的誓言。


539229288949507142.jpg


     “这么多年来一直使用、喜爱红岩,今天能用红岩汽车把新娘娶进家门,还要感谢上汽红岩的帮助,这场婚礼注定是难忘一生的记忆;希望我和红岩的故事,就像我们夫妻在爱情的道路上一生相随、一路有你”。


98525964131476888.jpg


       多么朴实又充满甜蜜的誓言!相信红岩汽车也必将见证更多新人的爱情和幸福,承载更多家庭的未来和希望,一生相随,一路有你,幸福前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上汽依维柯红岩,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