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海外市场 » 正文

双剑合璧 斯堪尼亚与曼将启动变速箱合作

商用车之家讯:斯堪尼亚与曼在重型商用车的变速箱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曼将从2016年起在其产品中逐渐引入斯堪尼亚现有变速箱系列,双方还将就未来几代产品展开深入合作。这意味着双方将更有效地利用生产设备和研发资源,实现以更短的周期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斯堪尼亚与曼在重型商用车的变速箱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曼将从2016年起在其产品中逐渐引入斯堪尼亚现有变速箱系列,双方还将就未来几代产品展开深入合作。这意味着双方将更有效地利用生产设备和研发资源,实现以更短的周期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此项合作涉及斯堪尼亚现有的变速箱系列以及未来几代产品的开发。从2016年起,曼将在其产品中逐渐引入斯堪尼亚变速箱,并将此变速箱集成在其动力系统和电子结构中。


合作里程碑


       斯堪尼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Lundstedt表示:“这是我们与曼合作的一个里程碑。通过使用不再是特定品牌专用的通用部件,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供货效率。同时,我们将取得长期的显著协同效应。


       尽管动力系统会有一些通用部件,但对于车辆性能具有决定性作用的是变速箱控制策略软件,及其与动力系统其他部件的配合程度。因此,各品牌都需要自主研发变速箱策略软件,这点尤为重要。



       

       Martin Lundstedt 强调:“对于客户而言,车辆的出勤率和燃油经济性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因此我们将继续开发有助于改善这些方面的独特解决方案。”


显著的协同效应


       通过提高产量和采购量,以及充分利用更多研发资源,双方在变速箱领域的合作将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


       Lundstedt先生最后总结:“斯堪尼亚将确保以更快的速度向客户提供性能更加卓越的新产品。”


斯堪尼亚集团简介


       斯堪尼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大型巴士与长途客车以及工业发动机和船用发动机的制造商之一。此外,公司还提供种类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客户享有成本最优的运输解决方案和最高的出勤率。斯堪尼亚业务遍及约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41,000 多名。2013年,斯堪尼亚集团净销售额达868.47亿瑞典克朗,盈利84.55亿瑞典克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