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皮卡文化 » 正文

野兽来袭 丰田坦途两款大脚版亮相SEMA

商用车之家讯:大脚车向来都是皮卡的最爱,在日前举办的SEMA改装展上,两台源自丰田坦途的大脚车就颇受瞩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脚车向来都是皮卡的最爱,在日前举办的SEMA改装展上,两台源自丰田坦途的大脚车就颇受瞩目。



       第一辆拥有硕大轮胎的坦途大脚车拥有66” x 43” x 25”的轮胎,为了这四条轮胎的安装车主还重新对车架进行了改进。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5.7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2千瓦。



       第二辆相对正常一些的坦途则定位明确,一切以紧急救助为出发点。所以整车拥有了极高的离地间隙以应对恶劣路况,整车进行了10英寸升高,轮胎则采用20” x 12” KMC轮毂以及东洋的泥地胎,此外,这款坦途还采用了一系列来自于TRD的机械增压套件、空气滤清器、运动型排气系统、刹车套件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