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市场分析 » 正文

2014年度自主品牌MPV :东风风行CM7

商用车之家讯:全新一代自主品牌中高端MPV“风行CM7”自今年上市以来,以“五星升舱”的划时代革新设计,重新定义了高端公务车的标准,被指定为2014年度武汉国际网球公开赛、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等多个活动和高端会议的接待用车,在中高端MPV市场为自主品牌赢得荣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中国MPV市场的开拓者、普及者、创新者,东风风行见证了MPV在中国的时代变迁。2001年,第一辆自主品牌MPV菱智在东风风行诞生,随后多年来始终畅销不衰,月均销量过万,成为MPV车坛常青树。


风行CM7车型


       今年,东风风行于14年专业MPV积累的基础上推出全新一代自主品牌中高端MPV——CM7。相比上一代公务车,风行CM7更宽大、更舒适、更人性化,实现了“人、车、公务”的最佳组合。


       风行CM7以“五星升舱”的划时代革新设计,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服务等方面远超同级车型,从合资品牌的包围圈中成功杀出,多次入选重要活动和高端会议接待用车。以高端航空中的“升舱”体验为参照,风行CM7采用新一代韵动流线型外观,大气而不霸气,体面而不张扬,与上一代公务车严肃沉闷、老成持重的外形相比,实现了外观升舱。


       首开先河的1.9米级别车宽,3.2米超长轴距,这成就了风行CM7同级最大的空间,让身心合一,空间由此升舱。率先采用博世9.0版ESP系统,第一款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采用欧系高刚性车身结构、980兆帕级别高强度钢材、10重防撞设计等严苛安全标准,安全性由此升舱。


       风行CM7率先配置总裁级豪华座椅,带有靠背和腿托,可实现接近180°的平躺;双天窗设计具有与全景天窗同等的视野开阔性;第一款采用全独立悬挂系统,辅以脉冲式减震系统,真正让中高端MPV的平稳舒适性达到了豪华轿车水准;诸多人性化创新设计,舒适性由此升舱。


       此外,两侧车身都采用滑轨门设计,最大开启宽度接近1米,率先配备“窗中窗”、智能化灯光控制系统、蓝色氛围灯等豪华轿车上的主流设计,便利性由此升舱。风行CM7多方面满足了新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于公务车新的需求。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风行CM7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