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物流 » 正文

品质造就未来 物流老用户携手大运谈用车

商用车之家讯:从事货物运输的王常德先生先后购买了大运车辆20辆,据他介绍性能可靠的大运卡车让他觉得用起来非常方便,动力上非常突出,皮实耐用,更是节约了大量的维修成本和时间。作为环保人的他目前还要着手购买天然气卡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2年1月,对于其他人来说,或许只是意味着新一年的开始,而对于山西临汾的王常德先生来说确实非比寻常,因为王先生打算在这个月一次性购买20台大运品牌牵引车。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认为这应该是某一家物流公司的购车订单,如果你这么想,那就错了,因为这笔20台的大订单全都是王先生个人下的。那么问题来了,王先生为什么会一次性购买这么多大运重卡呢?下面记者带你走进王先生与大运、货运的日常生活。


1.jpg

货运王常德先生的运输车辆


       王常德先生从事货运行业多年,目前往返山西、唐山、天津等地运送生活所用的橡胶材料。据王先生说,自己早起的货运情况不是很乐观,驾驶的车性能不是很好,而且故障发生频率较高,且故障一般发生在高速上,处理起来十分困难,维修时间很长,这使得货运时间成本大大上升。相同的时间别人能运5次,而自己却只能运4次,这样小小的差距累积起来,对一年收入的影响也是极其严重的。


       现在的情况已得到明显好转,自从换了新车,出长途的时候故障发生频率明显下降,偶尔出现的小问题也都是自己能解决的。万一真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也不用担心,我们就会联系经销商,他们就会有相应的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维修,而且维修速度很快,也很仔细,所以在长途路上几乎不用浪费时间,和以前相  比运送效率提升很多。效率高了,我的收入自然就不会低了,王先生笑着说。


       记者了解到,王先生的车队现在有40辆货车,全部都是大运集团的。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对大运这么情有独钟时,王先生笑着说:“我选择大运的理由有三点,第一,大运是山西产的,是家乡的企业,也就是我们自己的品牌,当地人为什么不买当地车呢?我相信大运的品质,所以我选择大运。第二,我周围的朋友也有开大运的,他们的反应很好,而且大运在山西的广告做的很到位,宣传力度也很大。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在我试驾的时候,对大运的感觉非常好,起步平稳有力,加速感强,在操控方面也简单稳定,车内的噪声也很小,感觉自己不是在开大车,而是在开小轿车。”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王先生本次购买的都是天然气车。王先生说:“国家现在对货车的排放要求很严格,这都是因为目前空气质量太差,环境污染太严重,所以我选择了天然气车,一方面响应国家号召,为环保出一份力,另一方面,天然气相比汽油来说更经济一点,做我们这行很注重这一点,虽然几百公里可能相差不大,但是我们常年跑长途,白天跑,夜里跑,一天几乎24小时都在路上,一年省下来的钱也是很可观的。”


       话音刚落,王先生又启动他的发动机,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勤劳朴实的王先生,在货运的道路上越走越顺,队伍越来越庞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原创,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卡车 大运 用户 物流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