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股“轻奢”风席卷重卡市场 中国重汽豪瀚N系三城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豪瀚N系上市两个月即实现销售3000余台,正在被越来越多的重卡用户接受并认可。伴随着豪瀚N系上市发布会在全国各地相继举办,重卡领域掀起一股“轻奢”风。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豪瀚N系是中国重汽在豪瀚J系基础上,融合德国曼基础全新开发、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概念“轻奢”重卡。驾驶室外观全新升级、性能进一步升级,产品型谱齐全,实现各领域市场全覆盖,上市两个月即实现销售3000余台,正在被越来越多的重卡用户接受并认可,伴随着豪瀚N系上市发布会在全国各地相继举办,重卡领域掀起一股“轻奢”风。


  豪瀚N系山西小爆发


        在山西临汾,新品质 新价值 新典范---中国重汽豪瀚N 系列全新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300多位当地新老客户参加发布会,实现现场订单78台。分公司对新豪瀚5N进行详细阐述,使现场嘉宾清晰了解了全新“轻奢”豪瀚N 系的精髓所在:新概念、新造型、新性能、新功能、新产品,主被动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超高性价比。发布会钜优惠政策让用户从心动到hold不住,现车订车数逐步增加,42台、53台、60台、65台,临近结束时,一位客户又订购了13台,最后,实现现场订单78台。


中国重汽豪瀚N 系列山西临汾上市发布会现场


  豪瀚N系上市发布会引爆“星城”长沙


  2018年10月26日,中国重汽在星城长沙举行新品质 新价值 新典范中国重汽豪瀚N系列全新上市发布会。


中国重汽豪瀚N系列长沙上市发布会现场


  当地物流协会、物流公司、金融公司、领袖用户等共计260余人参加,现场认购车辆46台,10余位意向用户明确表达购买意向。发布会开始前,参会人员细心查看豪瀚N系列牵引车新造型,不时上车体验车辆新性能,大家对豪瀚N系列的产品外观、性能、做工讨论纷纷,一致认为,N系列牵引车综合实力完全可以竞争重卡市场。发布会现场,通过产品经理对豪瀚N系列“五个新”的详细介绍,使用户对N系列牵引车的认可度进一步提升。当发布上市优惠政策后,用户们彻底沸腾了!260多人的会场顿时喧嚣起来,此时大家被豪瀚N系列的“轻奢”定位彻底征服,踊跃缴纳认购金,现场总计认购车辆46台,意向订单若干,豪瀚N系列刚上市就引爆星城长沙。


  河南地区豪瀚N6G批量交车进行时


  “这批车到了之后,我迫不及待上车体验了一把。气囊驾驶室悬置、主座椅气囊、自动空调、中控门锁等,车辆配置比较丰富,完全能满足日常用车需要。另外,我私底下已经和开着这批车去梁山拉挂的几位司机交流过了,司机普遍认为该车型驾驶室耐看,舒适性高,驾乘体验好,卧铺空间大,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这说明,我们当初选择豪瀚N6G是明智的、正确的!好的产品,不能只是自己公司使用,我们还要推荐给身边搞运输的朋友,让他们都得到实惠!”在2018年11月2日的河南地区首批15台中国重汽新款豪瀚N6G交车仪式上,濮阳某大型物流公司负责人之一胡总说道。


中国重汽豪瀚N6G河南市场品鉴会现场


  谈及为什么会选择中国重汽豪瀚N6G产品,该公司业务经理刘女士告诉大家:“选择N6G这个车型,也算是机缘巧合,因为订车时该车型刚上市不到一个月,没有现车,时代天成驻濮阳业务经理兰经理拉着我们去重汽济宁厂实地参观。看到实车的那一刻,我们就被其外观和各种人性化配置所折服,加之豪瀚N6G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最重要的是,我们相信中国重汽这个品牌,相信曼发动机的品质。于是,最终决定,批量采购中国重汽豪瀚N6G。”


  在交车仪式上,中国重汽合作伙伴河南时代天和濮阳某物流公司主要负责人将象征幸福与财富的金钥匙交到15位司机手中,并真情祝辞:马达一响,黄金万两!


  此次交车仪式及上市品鉴会,共计一百余人参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对豪瀚N系列产品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不时询问车的有关配置及价格,最终现场签订定定单5台,意向订单10余台,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销售部,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