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正文

上汽依维柯红岩年度营销商务会议盛大开场

商用车之家讯: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地迎来了以“品质·铸红岩”为主题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2015年营销商务年会”,在会中明确了明年的目标,同时也认清了在大环境下的卡车市场的趋势,为此激励合作商们进行新一轮冲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年12月17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地迎来了以“品质·铸红岩”为主题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2015年营销商务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位经销商、服务商、专用车、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5年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盛会的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是公司的文化为主,另外就是穿插一些产品的销售程度是否达到预期效果。


上汽红岩年度大会

上汽红岩年度大会


       上汽商用车红岩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曹宗强以“延伸营销价值链,深化产品差异化”为主题作了《2015年营销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4年营销工作,重点阐述了公路车、工程车、专用车和出口车业务,其中,公路车今年同比增长 56 %,出口车同比增长48 %。并从经销网络发展、服务能力提升、行销推广工作、品牌宣传工作以及商品改进工作方面做了总结。最后,曹宗强充满信心地提出十大营销方案策略,确保2015年的30000 辆的销量目标。


曹宗强在会议中做了市场报告

曹宗强在会议中做了市场报告


进行4年内商用车占有率分析

进行4年内商用车占有率分析


红岩依维柯最佳合作伙伴代表

红岩依维柯最佳合作伙伴代表


       大会对优秀经销商、优秀服务商、优秀中心库等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也是为了给2015年的开局做一个总动员,毕竟收官之内已经没有更大的潜力去发掘了。对于2015年的目标在大会中已经做了明确的说明,不仅对于2014年的状况进行了大致的分析,更将一些政策上的“倾斜照顾”给予了讲解。大部分经销商和服务商对于2015年之战有了一定的准备,虽然目前我国的经济速度放缓对于商用车来说有了一定的影响,但是为了刺激经济增长,仍然做出了大量的调整。尤其是汽车再造业更是给了大量的支持,其实也不难理解,目前全国都在进行战略调整,结合绿色环保更是下了大力度,对于旧件回收再利用的补贴上有巨额资金支撑,因此经销商和服务商们有了很大的底气和信心。


车辆补贴说明

车辆补贴说明


新环境下的新车辆

新环境下的新车辆


  上汽依维柯红岩财务总监顾耀辉做了《金融工作报告》、公司副总经理Maurizio先生做了《产品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提到谋求市场开发的同时一定要与大环境步调统一,在产品的特点和服务上要把好关。会上还举例了其他竞争对手的一些车型的优势进行对比。还有就是对于海外市场这一蛋糕的吸引也是重中之重,让不少经销商和服务商们为之兴奋。在性价比不断提高的同时,上汽依维柯红岩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这样更有利于拓展海外的市场。


进军海外市场的分析报告

进军海外市场的分析报告


       最后,上汽依维柯红岩总经理杨汉琳以“专注成就专业,品质铸就红岩”为主题介绍了2014年公司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公路车和出口车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销商网络得到进一步强化,销售和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核心经销商数量不断上升;推广促销活动取得较好效果,金融支持逐步推广。同时,杨总提到2015年要通过“三个抓手、一个支持”来开展营销重点工作:即以网络建设、产品建设、金融支持为抓手,以销售政策支持,同时,提升我们的管理效益,从而完成我们营销 30000台的目标。


  会议同期还举办了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比武大赛总决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经销商,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 依维柯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