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环境决定市场 豪沃新轻卡剑指高端轻卡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针对市场的需求和国内客户在驾驶上对舒适性提出的新要求,新豪沃轻卡在搭配曼技术的同时,在模块化设计下针对不同地区的用户给出了个性化的配置,降低了车辆的时间和维修成本,同时豪沃轻卡动力输出快,经济的油耗相信能够得到用户支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鉴于国家对卡车排放要求的升级,实施国四标准,卡车企业开始了新一轮技术升级。中国重汽作为轻卡新军一出场就瞄准高端市场,并成为10-12T市场的主力军,力图在五十铃技术主宰中国轻卡市场突出一道道重围。在3-9T轻卡市场,康明斯、锡柴、朝柴、云内发动机以及国内优质的总成资源,都成为HOWO轻卡的选择对象,也使得看起来没有轻卡资源的HOWO轻卡集中了国内最好的资源。


环境决定市场 豪沃新轻卡剑指高端市场


设计高度人性化


       在中国重汽2015年商务年会上展出的HOWO轻卡,在外观上做了大幅度改变,非常耐看。V字形前脸配上亚光黑色的进气格栅显得孔武有力,长方形的立柱式大灯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气息。


       宽大的前挡风玻璃提高了视野,反光镜的前侧配上一个外摆后视镜,最大限度的降低了视野的盲区。整个车头是用冲压技术锻造再结合局部的高真空压铸工艺,提高了整体的抗冲击性。


155955.png 155940.png


       豪沃轻卡驾驶室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降低了长时间驾驶的疲劳度。中控和仪表盘大量使用镀银色的装饰外框,提高了视觉效果,双盘式仪表盘显示清晰,三幅式方向盘转向轻盈指向清晰。中控整体简洁美观,在中控上还设计了USB接口和收音机,空调设计的也注重实用性。


       如果说普通轻卡的卖点是动力和油耗,那么豪沃轻卡还有另一个优势,就是能承载更多的货物,较之其他轻卡来比,或许少有敌手。豪沃轻卡的全车尺寸是长7445mm,宽是2290mm,高是3200mm,车身的尺寸是4200mm,车斗宽度是2050mm。


豪沃轻卡——搭载了康明斯ISF3.8高压共轨发动机

豪沃轻卡——搭载了康明斯ISF3.8高压共轨发动机


保证动力且不忘环保


       搭载了康明斯ISF3.8高压共轨发动机的豪沃轻卡,154的最大(Ps),最大扭矩是500N·m。考虑到目前国内环境的变化,配有EGR的废气处理系统,另外还采用DOC废气再循环技术和SCR还原技术,降低了尾气排放,达到了国四标准。


       最大载货重量是4.49吨。而且发动机的中冷增压技术同时也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当然,此车还提供了141马力(Ps)和168马力的康明斯3.8L发动机。


       6速的手动万里扬变速器,换挡比较平稳,而且起步迅速有力,因为加速轻松,无论是短途还是中短途运输,都是有很大的市场前景,用户也可以根据使用情况搭配其他型号发动机。


       制动方面,前轮采用弹簧储能制动形式,提高在坡道的刹车效果,而且能提高整车的驻车制动。后轮使用的是排气制动,加宽后的制动蹄片的更有利于短距离刹车。


       底盘也是引进和借鉴曼技术设计制造的,配有2.7吨的前桥和5.5吨的后桥,钢板弹簧为9/12+9B既能增加货车的过渡性和载重能力,又在空间上有了一定的节省,便于车辆的灵活度,非常便利地往返于城市。


搭载五十铃发动机HOWO悍将轻卡主要应对3.5吨以内稳定市场

搭载五十铃发动机HOWO悍将轻卡主要应对3.5吨以内稳定市场


角逐高端市场


       其实在市场方面,中国重汽主推的豪沃轻卡主要瞄准的是国内高端物流、冷链和专用车市场。近年来我国的电商市场发展迅速,对于货物的安全性和迅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传统的车型正在逐渐淘汰,而新车型的换代升级成了企业必不可少的环节。


       针对市场的需求和国内客户在驾驶上的舒适性提出新的要求后,新豪沃轻卡在产品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尝试。根据以往经验,搭配曼技术的同时,在模块化设计下针对不同地区的用户给出了个性化的配置,推动了产能化和便捷化,使车辆在维护保养上降低了时间成本和维修成本。


       豪沃轻卡的节油性能和动力性能的双重提高为中国重汽在新轻卡的战略地位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为今后的城市运输的便捷性实效性进行了大量适应性改进。在不断提升产品可靠性的前提下,中国重汽着眼城市物流,轻便快捷的高效运输让豪沃轻卡能更快的占有市场,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运输服务。


       新豪沃轻卡的出击给中国用户又多了一种选择,在载重能力上优于一般的轻卡,几乎能够和中型卡车媲美,而且动力输出快,灵活便捷,又是轻卡独有的特点,经济的油耗相信能够得到广泛用户的支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