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正文

城市建设主角 大运智能渣土车构建美丽中国

商用车之家讯:通过对全国渣土车特点、市场需求和城市特征的科学研究,在综合国际标杆国家先进管理实践的基础上,为解决中国城市渣土车运营管理存在的难题,大运重卡制定了中国城市渣土运输的解决方案,并有针对性的开发了多款先进、智能的城市智能渣土车,通过智能监控管理,全面解决渣土运输存在的各大难题。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渣土车,一个城市的建设者,见证着城市的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城市的流动名片。时至今日,中国城市化进程突飞猛进,城市和交通得到跨越式发展,渣土车在城市化进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然而,许多渣土车因技术升级缓慢等原因,已成为美丽城市建设中的阻碍因素,存在诸多问题:超速行驶,导致交通事故频发;超限超载,严重破坏路面;抛洒滴漏、随意倾倒,城市环境遭受破坏;运营时间、路线不规范,影响市民正常生活工作;尾气超标,空气污染严重;未智能化统一管理,监管难度大。


       大运重卡,作为中国卡车行业崛起的新贵巨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以减排治霾,打造绿色城市为己任,在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方面加大投入,全力打造绿色智能渣土车。


       通过对全国渣土车特点、市场需求和城市特征的科学研究,在综合国际标杆国家先进管理实践的基础上,为解决中国城市渣土车运营管理存在的难题,大运重卡制定了中国城市渣土运输的解决方案,并有针对性的开发了多款先进、智能的城市智能渣土车,通过智能监控管理,全面解决渣土运输存在的各大难题。


       

       大运重卡智能渣土车继承和发展了大运重卡经济、安全和舒适的品质,依托中国重卡行业黄金动力组合产业链,携手国内权威上装制造厂倾力打造而成,具有诸多卓越特点:


传承经典、钻石品质


       整车采用大运重卡N8C系列经典车型底盘,技术成熟,性能稳定,满足城市建设各种工况的需求。


全金属鸟巢式驾驶室、安全舒适


       欧式大空间驾驶室,人性舒适;鸟巢式骨架坚固无比;采用国内重卡首创特有吸能保险杠,安全性高。四点悬浮式支撑设计,有效减缓车辆颠簸与振动,提高了舒适性。


整车重心低、不易侧翻


       无框架底板U型货厢与车架副梁无缝隙结合,重心比传统货厢低,不易侧翻。



密封环保顶盖,杜绝超限超载


       强制密封顶盖,如关闭不严,将限速行驶并语音报警。内部安装货物限高装置,外部加装密封顶盖,货物装载超高时,顶盖自动停止关闭,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强制杜绝超限超载,避免对城市路面造成破坏。



U型货厢、卸料更干净


       U型货厢重量轻,表面光滑、不堆积泥土、卸料更干净。车厢安装气压喷水清洁装置,便于冲洗。


密封自锁尾板、装载更严实

       

       密封自锁尾板确保污水不滴漏,城市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再加上密封环保顶盖的使用,保证完全密封货物,货物不抛不洒。



自动除泥装置,更环保


       能清理轮胎夹带的泥土,有效预防因夹带泥土脱落造成城市路面不干净,预防扬尘对城市空气的污染。



远程智能监控、管理更有效


       举升卸货定位,车载信息系统确认举升卸货位置,杜绝随意倾倒;运营范围管理,超出设定范围将限速行驶,并向管理系统报警;监控系统防拆,车载监控系统被拆除或损坏,将自动向管理系统报警,并限速行驶。通过信息化,远程智能监控,实现统一管理,提高了管理的有效性。


智能限速、驾驶安全


       发动机智能限速,达到最高限速时语音报警,并控制车速,有效预防城市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一个信念,构筑一个梦想,一份执着,跨越一个又一个巅峰,大运重卡智能渣土运输车,凝聚着大运人的智慧和汗水,构建了渣土车行业新标准,树立了 渣土车绿色环保、安全的新形象,让渣土车成为美丽中国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未来,大运重卡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用实际行动,致力实现“天空更蓝,大地更绿”的宏伟目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投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 渣土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