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运重卡为什么卖得好?经销商有话说

商用车之家讯:据了解,截至目前,大运重卡已在全国大中小城市建立了600多家特约服务站,覆盖全国80%以上地级行政区域,服务半径平均不超过60公里。同时,配件网络的日趋完善,物流周期的大大缩短,也让重卡司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超值服务体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国内共实现重卡销售760581辆,同比下降1.73%,其中大运重卡同比却增长27.27%,是重卡行业前十名中增长态势最猛的企业。大运重卡不仅保持了2013年销量大增近47%的傲人业绩,更难得的是连续两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许多业界人士都很好奇,是什么让大运重卡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2014年,表现得如此出色?现在就让我们跟随记者一起,走进“销售窗口”——经销商,来听一听他们的说法。

    



安全性能佳  服务力度拔群


       为什么选择经营大运重卡?面对这个问题,大同市世凯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张女士告诉记者简单的两个字——“安全”。


       张女士给记者讲了一个用户的例子,“大运重卡的安全性非常高,我们这边有个用户,驾驶大运重卡发生过一次车祸,”张女士说道,“车主是个具有多年驾驶经验的老司机,车祸发生后,只是车头变形了。根据司机多年的驾驶经验,如果是其他品牌的重卡,估计就不是受伤这么简单了。后来听大运技术人员介绍才知道,大运重卡车前采用国内独创吸能保险杠,撞击刹那车头自动后移15-20公分,以此有效保护驾驶人员不受伤害。”张女士说,“就拿N6系列车型来说,它油耗低,价格适中,就是针对国内用户需求特点而倾力打造的,性能安全可靠,这也是用户选择它的关键原因。”


       一位来自安阳市中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经销商林伯格向记者介绍:“我们是大运重卡一级经销商,2013年6月份开始卖大运重卡。2014年的销量比2013年更好,根据买车的用户反映,对大运重卡的评价总体上是很满意的,尤其是服务上的体验特别好。”他说,“2014年大运重卡独家推出了‘终身质保’服务,完善到位的服务让更多的用户选择了大运重卡。”


       据了解,截至目前,大运重卡已在全国大中小城市建立了600多家特约服务站,覆盖全国80%以上地级行政区域,服务半径平均不超过60公里。同时,配件网络的日趋完善,物流周期的大大缩短,也让重卡司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超值服务体验。  

  



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 更多经销商的共同选择


     “恒安汽车销售公司成立了几年时间了,从成立初就一直经营大运重卡。在重卡领域,大运虽然时常被称为‘重卡新兵’,但是根据他们的质量和服务,我们很看好他未来的发展。而且,从2014年的销售情况来看,选择经营大运重卡真是押对了宝。”洛阳恒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王黎明笑着介绍道。


       而且,随着大运重卡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加盟了大运重卡这个团体。以下的大运经销商大事记充分说明了这个问题:2014年7月,大运重卡黑龙江盛乾4S店隆重开业;8月,大运汽车成都销售服务中心盛大开业;近日,宁波圣运汽贸在宁波地区举行庆大运重卡入驻宁波暨开业活动……


       此外,大运重卡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新推出了N9、N8H和新N8E三款新车型,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很看好其市场潜力并愿意投资。


       大运重卡作为“后起之秀”,在短时间内迅速跻身重卡行业豪强之列,其秘诀跃然纸上——依托过硬的品质和服务。以此两项作为立足之本,满怀壮志的大运重卡和广大经销商同心同德,携手奔向2015年新未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重卡 经销商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