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五菱之光领衔 2015年1月微车品牌传播榜出炉

商用车之家讯:微车微博平台品牌传播量一直处于较低水平,1月,微车传播量较去年年初和年底均有所提升,但是较去年最好水平相差较多。微车品牌传播榜前十车型中,仅五菱之光和启辰R30品牌传播量过百。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网络平台:启腾M70巧借热点话题传播

    1月,微车网络平台品牌传播量整体较去年年初增长幅度较大,较去年年底变化不大。其中,五菱之光、五菱荣光和启辰R30仍然位居榜单前三位。五菱之光传播较稳定,日传播量在50~100次之间浮动,主要在车问网和汽车之家网站传播,内容以五菱之光和其他车型的对比,以及销售信息为主。五菱荣光和启辰R30的经销商集中在汽车之家传播销售信息。威旺306位居排行榜第四位,品牌传播量较去年年底增长79.46%,为即将到来的春节策划了促销活动和春节期间用车提示,主要在汽车之家和网上之家进行传播。 


1月微车网络平台品牌传播量排行榜  单位:次

1月微车网络平台品牌传播量排行榜  单位:次


启腾M70和开瑞优优本月新上榜车型。启腾M70借助当时争议较多的贺岁片《一步之遥》,策划话题《拥有启腾M70,成功只是一步之遥》,介绍了车型的特点和优势,传播量较高。此话题借启腾和一步之遥的共同点切入,即一步之遥拍摄地是福建土楼,启腾是福建汽车工业的代表。


微博平台:传播水平低仅两车型传播量过百 

  

1月微车微博平台品牌传播量排行榜  单位:次

1月微车微博平台品牌传播量排行榜  单位:次


微车微博平台品牌传播量一直处于较低水平,1月,微车传播量较去年年初和年底均有所提升,但是较去年最好水平相差较多。微车品牌传播榜前十车型中,仅五菱之光和启辰R30品牌传播量过百。五菱之光的传播内容主要是两方面,其一是五菱之光将在上半年推出新款,其二是国产车入围2012年全球销量冠军车型榜,网友询问有没有五菱之光。启辰R30主要是被动传播,并且是一条过时的消息,主要内容是启辰R30上市发布会后,东风日产透露启辰晨风将于2014年9月8日上市。启辰R30最热点微博是由启辰汽车官方微博发布,语言活泼,获得一定的转发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面包车 销量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