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打破倒车困扰,新海狮X30L引领微客风潮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在很多人眼里,“面包车”就是微客的代名词,其宽阔的空间与极大的载货量是衡量这类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很多人眼里,“面包车”就是微客的代名词,其宽阔的空间与极大的载货量是衡量这类车型最为重要的因素之一;相比之下,倒车是否有阻碍这种小问题就没那么重要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微客车型始终难以和操作方便、安全性强挂上钩,甚至满载倒车时还需他人指挥。

 


        但新海狮X30L的出现,则为“倒车难”带来了极大改观。

 


        说起“倒车难”,长期跑在运输线上的老司机可谓最有发言权,在采访过程中,两位资深的老司机都对倒车影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开车容易倒车难,倒车影像开启新姿势


        王师傅是在川藏线上跑生活的一位老司机,说起“倒车难”,他的亲身经历可谓最真实的写照。

 


      “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但我要说开车容易停车难。面包车车身长,座位高,我以前开那个没有倒车影像,倒车特别难控制,通常都是顾头难顾尾,一不留神就会造成小剐蹭,还曾经怼过油罐车,人吓了半死不说,钱也没少赔。”

  


(王师傅以前的长安面包车)


      “开那个车太难受,跑了几年长途,大问题没有,车身刮得像个唱京剧的大花脸,每次倒车都恨不得多长两双眼。后来换了新海狮,体验了一把倒车影像,现在倒车就像打游戏,通常一把轮就能停到位,这轿车上才有的配置简直是给我打开了新天地。”


倒车影像很有用,真正实现了“多拉快跑”


        老王的经历或许离我们很遥远,但生活在重庆的张大哥,他的评价可以说是非常走心了。

 


      “我们跑运输的就图个多、拉、快、省,你看这一车货,把后视镜都挡完了,倒车的时候有人指挥都心惊胆颤怕刮车,凭着手感自己倒根本不得行。后来一怒之下换了新海狮,有了倒车影像方便的多,找人跟车根本不需要,不耽误工人时间,省下来的钱很可观。”

 


        其实长久以来,面包车面临的问题并非只有倒车难、易刮擦,其安全问题也同样令人堪忧。用来载货的微客车型通常会因为自重过大导致刹车距离增长,造成安全隐患,而新海狮X30L除配备倒车影像,倒车更安全之外,全系标配的ABS+EBD也可有效缩短刹车距离,为载货行车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在同级车中,搭载大屏幕中控并装配有ABS+EFD等安全配置的新海狮X30L可以说是一枝独秀,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综合其4.68-5.88万的售价,可以说是非常厚道,这样一款具备全方位安全守护特质的车型,想必会为微客市场带来一股“时尚”的新风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