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用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29家泡沫消防车企业通过消防强制认证

商用车之家讯:泡沫消防车特别适用于扑救石油等油类火灾,也可以向火场供水和泡沫混合液,是石油化工企业、输油码头、机场以及城市专业消防必备的装备。在新修订的《消防产品强制性认证实施细则》中,泡沫消防车也在认证范围内。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泡沫消防车主要装备消防水泵、水罐、泡沫混合系统、泡沫枪、炮及其他消防器材,可以独立扑救火灾。泡沫消防车特别适用于扑救石油等油类火灾,也可以向火场供水和泡沫混合液,是石油化工企业、输油码头、机场以及城市专业消防必备的装备。在新修订的《消防产品强制性认证实施细则》中,泡沫消防车也在认证范围内。目前,已经有29家企业泡沫消防车通过强制认证。


  《细则》明确指出,火灾报警产品、火灾防护产品、灭火设备产品和消防装备产品需要进行强制性认证,并且发放新版的强制性认证证书、型式认可证书。从新版型式检验报告的内容来看,它对产品信息的描述更加细致、翔实,分别增加了产品铭牌内容、产品特性描述、产品关键件描述等多个项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