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意大利BAI新车展示

商用车之家讯:百安消防国际有限公司在这炎热的6月生产并检验测试完毕一款最新车型,即VP 18 S 型抢险救援车,车辆即将发运中国。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夏日炎炎,可(意大利)百安公司工程师和技术工人的匠心更为火热。因为,(意大利)百安消防国际有限公司在这炎热的6月生产并检验测试完毕一款最新车型,即VP 18 S 型抢险救援车,车辆即将发运中国。  


598-1PZF94K60-L.jpg


       该车型为(意大利)百安公司为中国用户定制的车辆,主要应用于地震救援领域。

 

       VP 18 S 型抢险救援车主要特点如下:


598-1PZF95123b6.jpg


       车辆采用德国Man TGM系列4x4 底盘,上装配备美国Warn公司的电动式牵引装置,意大利Fireco公司的LED升降照明灯,以及意大利Mecc alte的车载式发电机等固定装置,还配备了5大类180多种应用于地震救援领域所需的各类器材。

 

       根据车辆配备的各类器材的用途,重量,尺寸等特点,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器材托架,装载箱,转盘等固定装置,最优化空间设计,布置合理,各类器材标识清晰,张贴牢固,器材存取使用方便,非常有利于救援人员开展救援工作。


598-1PZF951092a.jpg


       车辆配备的器材包括五大类:

 

       通讯类

 

       抢险救援类

 

       侦检搜索类


       医疗救援应急类


       示警照明类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消防车 MAN TGM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