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Jeep本月发布皮卡概念车 拟将后年量产

商用车之家讯:目前,全新一代牧马人已经在研发中,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皮卡版车型有望在其之后进行量产。与Jeep自由光等车型基于菲亚特车型平台研发不同,为了拥有纯粹的越野性能表现,全新一代角斗士将采用全新的车型平台研发,将拥有全铝质车身。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按照菲克集团发展规划,未来将加速提升Jeep的品牌价值,将其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品牌,并规划为Jeep品牌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外媒从Jeep品牌CEO 迈克•曼利(Mike Manly)口中获悉,皮卡是扩充Jeep产品线的绝佳车型,而基于新一代牧马人打造的皮卡也有望在2017年正式推出。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trucktrend获悉,Jeep官方将在本月发布一款皮卡概念车。


Jeep角斗士皮卡概念车

Jeep角斗士皮卡概念车


     Jeep意图打造一款皮卡车型的计划由来已久,早在2005年Jeep就曾推出一款角斗士皮卡概念车,虽然该车型至今都没能推向量产,但Jeep始终没有放弃推出皮卡车型的计划。迈克•曼利此前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是牧马人皮卡车型的忠实粉丝,他认为牧马人皮卡是扩充Jeep品牌旗下产品线的绝佳产品。近日Jeep官方宣布,将在3月28日举行的2015 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上发布一款皮卡概念车。


Jeep角斗士皮卡概念车

Jeep角斗士皮卡概念车


     此次即将发布的Jeep皮卡为牧马人Red Rock Responder概念车,从官方预告图来看,该车造型风格十分奔放,拥有较高的货舱栏板和管状的装饰,并搭配方形尾灯。黑色轮眉造型则延续了牧马人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与轮胎之间保持了较高的距离,意味着将继承牧马人家族优异的越野性能。按照迈克•曼利的说法,皮卡版车型的推出能让牧马人系列更加完美。


Jeep角斗士皮卡概念车

Jeep角斗士皮卡概念车


     目前,全新一代牧马人已经在研发中,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皮卡版车型有望在其之后进行量产。与Jeep自由光等车型基于菲亚特车型平台研发不同,为了拥有纯粹的越野性能表现,全新一代牧马人将采用全新的车型平台研发,将拥有全铝质车身,并使用大量的合成材料,整车重量被大幅度降低。基于新一代牧马人打造的皮卡车型,还将面临如何解决长轴距皮卡车型越野通过性等技术挑战,此外双门和四门皮卡车型均在Jeep的考虑之中。


     按照Jeep产品设计规划,未来将为旗下车型配备小排量引擎,新一代牧马人在排量进一步下探的同时要保证动力输出。此前,有媒体报道菲克集团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全新Giulia车型将搭载全新开发的2.0L四缸双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在132kw到243kw之间,这款新引擎被称为Global Medium Engine,有望成为牧马人小排量引擎的选择,皮卡版车型也有望搭载该款引擎,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