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3万块预算买辆微面 精心帮你挑好车

商用车之家讯:买微面的消费者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考虑耐用性和空间。毕竟微面的客户大多都是小个体户,拉货是他们的首要要求。我们选出3款实用又耐用的微面给大家参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买微面的消费者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考虑耐用性和空间。毕竟微面的客户大多都是小个体户,拉货是他们的首要要求。我们选出3款实用又耐用的微面给大家参考。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之光 售价:2.98-4.80万


       亮点: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五菱之光是绝对的热销品,加上上汽通用五菱的优秀口碑,无论是懂车和不懂车的消费者,3万元买微面五菱之光绝对是优先考虑的车型之一,另外五菱的售后渠道也较其它竞品更广。



       不足:五菱之光的长宽高分别为3810mm×1510mm×1820mm,轴距为2500mm,在五菱的微面家族中也是名副其实的“小个子”。虽然说五菱在造微面上绝对是一把手。不过五菱之光的空间确实不占优势。不过五菱之光有个1.2L加长版车型,3.58万元。车身长度为4100mm,轴距2750mm。这相比目前在售的普通版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了290mm和250mm。此外,该车的最大载物空间约为4100升,而当车内乘员满载时,该车仍拥有1100升载物空间。



       空间:微面在人员乘坐方面一直不是问题。后备厢空间,它的最小进深为1110mm,将后排座椅折叠后能扩展至1940mm。只不过翻折后排座椅需要借助工具,有些不方便。



       动力:五菱之光搭载了一台1.0L的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为85牛·米/35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五挡手动变速箱。1.2L加长版最大功率为84马力,最大扭矩为116牛·米/3600-4000rpm,官方公布的新车油耗为6.5L/100km。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纵置钢板弹簧的悬架,钢板数量为4片。


东风小康-东风小康K07II 售价:2.79-4.28万


       亮点:微面客户最关心无非就是空间、实用和经济。东风小康K07II的长宽高分别为4040mm×1560mm×1925mm,轴距为2760mm。

 


      不足: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东风小康K07II钢板数量为5片,这也导致了乘坐舒适性比一般微面差一点,不过载货的情况下就会觉得没这么硬了。这不是明显劣势,微面都是如此。


       空间:宽大的车身尺寸确实带来了不错的内部空间表现。后备厢的成绩也很不错。



       动力:东风小康K07II搭载了一台1.0L的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马力(46千瓦),最大扭矩为90牛·米/2800-36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五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东风小康K07Ⅱ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置钢板弹簧悬架,钢板数量为5片。


长安汽车-长安之星2 售价:3.19-4.68万


       亮点:作为五菱汽车最强劲的对手之一,长安微面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其中长安之星2就是一款家喻户晓的明星产品。长安的微面一样有这良好的口碑和市场认可。



       不足:还是空间不占优势,加上长安之星2的5座版车型后排座椅不能向前翻折,在它的实用性表现上稍稍打了些折扣。


       空间:长安之星2长宽高分别为3860mm×1580mm×1900mm,轴距为2500mm。这样的数据在微客领域只能算是个中等身材。长安之星2采用了整体覆盖式的尾门,这样所带来的好处是,车尾一体效果更好,而且后备厢的开口也能做得更大。



       动力:搭载了一台1.0L的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马力(50.8千瓦),最大扭矩为92牛·米。其这两项参数的表现,在对比的车型中还是占有较大优势的。与之搭配的是一台五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长安之星2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钢板数量为5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五菱,五菱之光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