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行者无疆 大运N6 6X2自卸车成功“瘦身”500Kg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降重底盘在大运试制车间装配调试完成,大运N6在保留原有驾驶室全浮悬置、标配空调等优势基础上,进一步匹配了沙漠空滤及双级减速斯太尔冲焊桥,实现降重确保承载的同时更提高了产品的性能和品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运N6 6×2自卸车在市场推广以来,因其整备质量轻、性价比高、运输能力强的特点,迅速掀起销售热潮,但“多拉快跑”的轻量化需求一直是市场竞争的关键。


B%1JDJ)4GU21DT1@~`]GJ~R.png


       为了在产品轻量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2014年4月24日,大运研发部门对我司N6自卸车与竞品车差异项进行逐一分析对标,遴选出多种可优化降重的零部件,并通过CAE分析确认各零部件可靠性。方案最终采用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保留大运N6产品的原有驾驶室全浮悬置、标配空调等优势基础上,进一步匹配了沙漠空滤及双级减速斯太尔冲焊桥,在实现降重确保承载的同时更提高了产品的性能和品质。


       近日,降重底盘在大运试制车间装配调试完成,底盘实际称重结果为6710 kg,较竞品车轻100Kg,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另外,为遵循底盘上装一体化的设计原则,大运研发部门重新设计了专用轻量化上装,通过新材料、新工艺的大量使用让该车型在原有车型整备质量10200Kg的基础上降重到9700Kg,实现减重质量500Kg,直接降低成本3000-4000元左右,为销售如火如荼的大运N6车型再次锦上添花!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N6自卸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