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加快产品布局 庆铃轻卡全面降价最高幅度1.39万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庆铃汽车公司宣布,为加快轻型商用车从国三向国四的升级,即日起五十铃新一代100P国四轻卡全面下调价格,最大降幅为1.39万元。此举使得以100P为代表的“庆铃造”高端轻卡,售价已逼近市场上其他品牌同级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庆铃汽车公司宣布,为加快轻型商用车从国三向国四的升级,即日起五十铃新一代100P国四轻卡全面下调价格,最大降幅为1.39万元。此举使得以100P为代表的“庆铃造”高端轻卡,售价已逼近市场上其他品牌同级车型,对广大中高档商用车客户产生了更强大的吸引力。


2015上海车展庆铃展厅

2015上海车展庆铃展厅


       排放标准从国三升级为国四,对产品技术质量与国际标准存有差异的企业而言,是道门槛;它要求企业付出额外代价,进行新的技术引进或开发,从而增加产品成本。业内人士指出,企业通常做法,是用产品涨价的方式,将增加的成本转嫁给用户,即“升级并涨价”,用户为环保买单;但庆铃此举则打破常规,首推“升级且降价”,这与五年庆铃国三轻卡率先降价如出一辙。


       业内人士分析,庆铃拥有中国轻卡技术领跑者、质量标杆等种种美誉,但产品价格比同级车型高一档,也让不少慕名而来的准用户“望高生怯”。随商用车排放国四标准在各地的全面实施以及政府推动“黄标车”加速淘汰,庆铃看到了机遇:他们利用多年来积淀的技术、质量、效率等综合平台优势,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向市场释放竞争力,在国三转换为国四的过程中,不仅未涨价,反而大幅降价,大幅提高产品性价比,回报用户、回报社会。此举广受用户赞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轻卡 庆铃 100P 降价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